姜伟新:保障房没有资金安全问题 要提防质量问题

2012-11-12 18:22:2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在今日下午的十八大第四次记者招待会上,有记者提问称,在“十二五”时期将开工建设3600万套保障性住房,在如此大量的资金投入和工程建设过程中,如何通过有效的资金监管和犯罪预防,防止这些资金安全,也防止大楼建起来、干部倒下去等工程腐败问题。

对此,住建部部长姜伟新表示,在大规模进行的城镇保障性住房的建设过程当中,大的资金的问题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发生过,反倒是质量问题产生过,我们还追究过责任,地方的住房城乡建设部门也追究过企业的责任。

他称,资金的问题到现在为止没有发生大的问题,不等于今后不出问题。我们会注意这个问题,防止以后除了其他方面之外再出现资金管理上的问题,并且因为资金问题倒一批干部,要防止这种情况发生。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