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颖:城市化发展和城镇化改造是大势所趋

2013-03-22 22:29:2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颖

  2013年3月22日,2013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举行。这是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连续第五年进行此项测评。业内领导、专家以及房地产企业、研究机构和媒体人士近500人出席了本次峰会。会上,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颖发表对房地产市场的变化和走势的看法。

  有构筑物的地方就要有防水,防水能够提高我们建筑物的寿命以及提升它的使用质量。张颖表示,与房地产行业与东方雨虹有深入的合作,从一组数据就能看得出 来,东方雨虹在08年上市之前,东方雨虹的市场是六四分,即公共设施占到整体销售收入的60%。而目前,该数字已经是四六分,就是说地产无论是商业地产还是住宅加起来的总和已经超过销售收入的60%。所以东方雨虹非常关注房地产的未来的走势以及国家对它的种种的调控的措施。

    张颖认为,无论国家政策怎么调控,城市化大的进程和城镇化的改造都是大势所趋,无论是廉租房也好,还是豪华住宅也好,有了防水可以大幅度提升房屋的质量。“房地产一直在开发,我们相信未来十年左右,这个大的背景是不会变的。”  

    张颖说,未来提升人民的生活的质量,不光在于他日常的衣食住行,最重要的还是住,住是不是只搞点绿化、提高点装修标准就可以了,这是必须的,但是防水也必须要注意,每个人都会遇到房屋渗漏的烦恼,维修的代价是巨大的,带来的烦恼也是巨大的,就像我们牙疼一样,牙疼不是病,疼起来很要命,实际上是一样的。

    未来十年,中国城镇化的道路正在逐步稳健的往前发展,大城市的改造也在进行,作为房地产的配套供应商和房地产开发企业在一起,有一个非常深远的、长足的合作。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