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弘股份与中国中铁于海口成立合营项目公司

2012-06-29 14:10:3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2012年6月29日,中弘股份发布公告,称为顺利推进海口市东海岸如意岛项目的开发建设,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拟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中铁”)共同出资50,000万元在海口市成立一家项目公司,其中:中国中铁拟出资27,500万元,占新公司总股本的55%;公司拟出资22,500万元,占新公司注册资本的45%。

据了解,该事项已经 2012年6月28日召开的中弘股份第五届董事会2012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

对与此次投资事宜,中弘股份董事会表示:本次投资可以利用资源联合优势,并依托新公司为平台来进行新项目的开发建设,有利于提升其公司盈利能力,也不存在损害其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时中弘股份董事会也提醒其公司管理层:要切实履行相关的审批手续,做好风险控制,强化在合资公司中的经营权与管理权,认真负责,确保全体股东的利益。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