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上半年销售额达174.6亿元 未来仍保持高周转率

谭月2012-08-17 16:23:2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龙湖地产8月17日发布今年中期业绩报告显示,龙湖上半年合同销售金额达人民币174.6亿元,完成全年目标的45%。土地储备共3,503万平方米,期内补竞得7幅土地,基本均以挂牌底价获得。在实现销售的12个城市中,8个名列当地市场前十位。

龙湖地产中报同时显示,上半年营业额达人民币145.5亿元,同比增长85.3%。物业发展营业额和投资物业租金收入分别为人民币141.3亿元及人民币2.27亿元,同比增长分别87.2%及34.8%,并取得投资物业评估增值人民币6.7亿元。

龙湖地产中报表示,其主要财务状况坚持“持续稳定”的原则,推进“量入为出”的稳健策略,根据现金流入的情况合理规划和安排投资及运营支出,保持集团稳健的财务状况和负债水平。现金及银行结存达人民币174.7亿元,净负债率仅为49%。该集团首席执行官邵明晓表示,集团将依靠多元化的产品线及区域布局的“双稳压阀”作用,以积极的销售策略和稳健的财务状况保持高去化率和高周转率,维持稳定的业务增长,为股东带来理想回报。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