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劲地产落子无锡豪宅市场

2012-08-20 09:53:0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继上半年创造48亿销售额的良好业绩,路劲地产再接再厉,在无锡推出豪宅项目——路劲•天御。

8月18日,无锡湖滨饭店,一段华丽的水墨舞之后,路劲•天御对外展示中心盛大开放,数百位与会嘉宾在蠡湖之滨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路劲•天御受到了无锡党政机关的极大关注,无锡市政府秘书长吴峰枫、滨湖区区委书记朱渭平及各主管单位悉数出席。路劲地产执行董事汪浩等公司高层管理人员、香港十大顶尖室内设计师梁志天及知名媒体人士也专程前来,与当地各界名流共同参与了这一盛会。

路劲•天御位于无锡市滨湖区蠡湖新城板块,中南西路和蠡溪路交汇处西南侧,总占地8.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9.4万平方米,由别墅、高层和超高层等建筑形态组成。

“路劲•天御是我们在无锡开发的首个高端项目。”据路劲地产无锡公司总经理宋国栋介绍,路劲•天御的产品价值与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文化底蕴密不可分:项目南面蠡湖,西枕渔夫岛,蠡湖中央公园等绝版景观资源尽收眼底。广为人知的是,蠡湖地区是无锡太湖山水组合奇佳、历史人文积淀深厚的珍稀宝地,相传2500多年前,越国大夫范蠡协助越王勾践战胜吴国后,功成身退,偕西施隐于蠡湖。

除了十分优越的外在环境,从项目沙盘可以看出路劲地产在产品的规划与设计上也颇费了一番心思。“路劲•天御灵活运用了新古典主义风格和ART-DECO经典建筑风格,并且融汇了中式合院的布局精髓,从而营造出一种庄重大气的人文形象,这也是传承和发扬了它所在区域的文化底蕴。”宋国栋告诉记者。

路劲地产执行董事汪浩向来宾介绍了路劲地产的发展历程,他认为,作为一家作风稳健的香港公司,路劲地产近年来一直专注于产品品质的升级换代,此次落子无锡高端市场,是路劲地产在产品策略方面的一次重大突破和创新。

据现场销售人员透露,路劲•天御一期规划有31层高层3栋和42层超高层2栋,别墅27户,预计年内开盘。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