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联房企百强 旭辉打造磐石质量

2012-09-04 16:30:1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2年,旭辉集团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第42位,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并荣膺“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潜力10强”、“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绩效10强”。 持续稳定的业绩增长的背后,是旭辉对产品的精雕细琢,对质量的严格把控,对服务的用心完善。旭辉相信产品质量是通向市场的基石,是赢得客户信赖的关键,所以旭辉上下齐心,在提高产品质量的路上一直努力前行。

全员质量意识

2012年7月16日旭辉集团质量大会在沪召开,集团董事长林中先生号召全集团员工为了提高工程质量,为了交付给客户更高品质的房屋行动起来,同时会上还通过决议,把每年的7月16日定为旭辉集团质量日,以此提醒每一个旭辉人时刻保持质量意识和质量责任感。

“在公司内部,产品质量问题已经上升到了企业的品牌高度。”旭辉集团品牌相关负责人接受人民网专访时这样说道。旭辉员工把每一个交付的产品都当做艺术品一样对待,所以从它的设计、用料到做工都及其考究,设计、采购、成本、工程等每一个专业条线的无缝对接只为呈现出最完美的产品,因为旭辉员工知道卓越的产品质量是员工的成就和自豪,而这种客户在我心中,质量在我手中的主人翁意识,也是每一位员工日常工作的准则之一。

多管齐下 打造磐石质量

首选,旭辉秉承“合作发展,和谐共赢”的合作理念寻求与市场优秀的供应商合作。目前旭辉新开工项目大多在与实力较强的施工总承包单位合作。

第二,旭辉引入第三方检查,强化过程监控。旭辉集团自2012年起每年组织4次第三方评估检查,利用行业的标尺衡量旭辉的工程质量水平,为客户质量满意度的提升提供真实的数据支持,并引入行业优秀工艺做法,同时保证每一个建造环节都能得到最充分的监督,以达到工程质量最优的目的。

第三,在质量提升的措施和方式上,旭辉也一直在不断地摸索和前进。三层会验、停止检查点等举措,体现了旭辉技术标准不断完善、规定动作不断更新、组织能力不断提升,充分保证质量水平的努力。

“用心构筑美好生活”是每一个旭辉人的使命,旭辉会一直以一种对自己负责、对客户负责的责任感打造磐石质量,构筑品质产品。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