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中宝竞得江苏启东6块地

2012-11-09 10:40:3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2012年11月9日,新湖中宝发布公告,称近日其公司控股子公司南通新湖置业有限公司(简称“南通新湖”)、南通启阳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下简称“南通启阳”)竞得启东市6幅地块,合计竞买价格为51,120万元。

具体情况如下:

对于本次竞得地块对其公司的影响,新湖中宝董事会表示:本次竞得地块系公司启东一级开发项目的一部分。公司启东项目于2010年动工,目前已进入一级开发转二级开发阶段,该项目也是公司顺应国家城镇化政策的重要项目之一。项目竞拍成功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有利于增强公司的项目储备和赢利能力,优化公司在长三角的项目开发布局,做大做强公司地产主业;同时也将实现公司土地一级开发收益,提升公司经营业绩。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