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盛宏业携手国际马拉松 创造健康好生活

2012-11-13 17:28:5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简称“三盛宏业”)是中国房地产50强企业。颐景园,三盛宏业开发的一个知名房产品牌,主张园林深处有人家的生态居住理念典型代表,开创了家居园林之先河。

作为一个被赋予深邃的理性思考和不懈的实践追求的楼盘品牌,一种承载文脉、融汇中国传统山水精神与西方文艺复兴时期人文主义理想的建筑文化,颐景园将一种文人墨客所倡导的恬淡、舒适、精致、品味的人生意境带给了每一个懂得生活的人。

自1998年全国第一个“颐景园”落地杭州始,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三盛宏业已完成全国布局,30余个“颐景园”系列产品,在全国数十个城市,为260000多户家庭营造了“颐和人生,景盛家园”的独特家居文化氛围。现代人的回归,在于山水更在于心灵。而传承江南园林文化的颐景园林则凝聚着人对自然的体悟与怀念,蕴含着人的情感、哲思、体悟,寄托了人的情趣爱好和人生追求,是人对环境艺术化、人性化的布局;颐景园再现了自然山水美,又高于自然,同时不露人工斧凿的痕迹,正是今天缺乏自然风光都市的人们所追求的诗意人居。

为持续倡导健康、诗意的生活理念,2012年11月,三盛宏业携手国际马拉松,独家冠名杭州国际马拉松情侣跑,和您一起,在最美的杭州,体验最美的爱情。全程3.5公里的爱情马拉松起点设置于断桥,赛道凝萃了杭州的核心美景,断桥→平湖秋月→西冷桥→北山路→曙光路→求是路→黄龙体育中心西广场。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年龄层的1000多人情侣阵容,将在沿途尽揽西湖美景,切身体会世界最美赛道带来的身心愉悦,以及与心爱伴侣跑过千年爱情传说的浪漫情怀。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