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地产13亿元再获合肥地块

2013-01-31 08:01:5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2013年1月29日下午,禹洲地产(01628.HK)宣布,公司成功竞得位于安徽省合肥市一块优质土地,进一步拓展了安徽市场,巩固公司在长三角区域的土地储备。

  本次竞得的地块坐落于合肥市“141发展战略”组团东部城区长江东路南、燎原路东,占地面积约279,535平方米(419.3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 918,698平方米,规划用途为住宅及商业用地。此次竞拍总价为13.06亿元,楼面平均地价为1,421元/平方米。

  “141”城市发展战略,是在合肥城镇密集区范围内构建一个主城、四个外围城市组团、一个滨湖新区的总体空间框架。建成后将成为国内外重要的制造加工业 基地,国内重要的高新技术研究和产业化基地,旅游、文化和教育产业化基地,全省城郊型农业示范基地等“四大基地”,成为带动安徽全省经济腾飞的强劲增长 点。

  自2006年进入合肥市场以来,禹洲地产秉承“以诚建城、以爱 筑家”的品牌理念,先后打造了禹洲·华侨城和禹洲·天境两大精品项目,获得了众多购房者认可,业已成为当地市场标杆。2012年7月,禹洲地产以5.05 亿元人民币成功竞得合肥一块优质地块,并已正紧锣密鼓地打造其全新项目——禹洲·翡翠湖郡。2013年1月10日,禹洲地产成功购得安徽蚌埠四幅住宅及商 业土地,规划建筑总面积约为67万平方米。

  今次再于合肥拿地,公司表示,非常看好合肥未来的发展前景,希望凭借良好的口碑继续深耕合肥乃至整个安徽市场。

  继去年在合肥、龙岩、泉州频繁出手,成功竞得优质地块后,禹洲地产又在2013年1月连续收获安徽蚌埠、合肥地块。截至目前,公司在合肥土地储备已逾 230万平方米,于安徽省的土地储备近300万平方米,全部土地储备则已逾810万平方米,可满足集团未来5年滚动开发的需要。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