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通知

2022-01-17 09:39:24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广西
  • 颁发时间:2022-01-12
  • 发文字号:北房金委〔2022〕2号
  • 发文机构:北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 实施日期:2022-01-12
  • 效力级别:地方规范性文件
  • 类别:住房公积金

北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通知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

  为落实差异化信贷政策,满足职工改善性住房需求,以实际行动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决定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关政策。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存职工家庭购买第二套住房或申请第二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低首付款比例由60%下调至40%。

  二、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执行。预售商品房按《不动产登记证明》登载时间划分,现房、建房按《不动产权证书》登载时间划分。

北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2022年1月12日

  附件:1.北房金委〔2022〕2号北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通知.pdf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