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而瑞]深圳成交指数下跌47.65%(20160913)

2016-09-18 09:59:46来源:克而瑞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6-09-18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克而瑞
           

  市场—— 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下跌,深圳下跌47.65%

  9月13日,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37.41,环比下跌3.14点,深圳下跌47.65%;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为258.91,环比上涨34.93点,石家庄上涨330.81%。三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57.03,环比上涨43.72点,三明上涨71.43%。一线城市成交指数较昨日下跌。

  土地——金茂地王节奏 激战五小时50亿抢下无锡滨湖地块

  无锡又出地王了,在9月12日这天,来自京城的央企金茂以50亿元的总代价拿下滨湖地块,刷新无锡总价地王纪录。在这之前,绿地香港前身盛高置地2010年拿下金匮里项目时的35.3亿元地王纪录无人超越。

  与金茂激战的包括碧桂园、华润、龙湖、富力、鲁能等13家房企,这些企业无一例外不是抢地的能手。在经历将近5个小时的持久战后,金茂夺魁,成交楼板价从5984元/平方米飙升至16069元/平方米,溢价168.55%。

  政策——北京:夫妻中无购房资质者无法在房本上单独署名

  近日,据了解,为封堵通过假结婚骗购房资质买房,夫妻二人于北京购房时,无法以无购房资质一方名义单独署名房本。目前这项政策已经在网签环节执行有一段时间。

  据悉,此前若夫妻于北京市买房,房本上的“名字”一般会有三种写法:男方、女方、双方共同。而现今,没有北京购房资格的一方则无法单独出现在房本上。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