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而瑞]客户月报|高性价比叠墅击中三四线客户居住改善需求(8月案例篇)

2022-09-19 14:23:40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22-09-19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克而瑞

  案例看点

  淮安华地京师学院里位于淮安经济开发区大学城板块,目标定位地缘性刚需、改善客群以及主城和周边区域外溢改善客群,打造105-142㎡高层和208㎡以上的叠墅产品。本案在产品打造上与来访客户需求匹配度较高,开盘去化率高达100%。

  区位分析:淮安经开区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区域内经济的主要增长极,各项利好较多,区域内各项配套逐步完善。

  项目竞争环境:项目周边3公里内有36个在售楼盘,竞争较为激烈。本案自带3万方左右商业,还有北师大附中重量级教育配套加持,竞争优势明显。

  来访客户购房偏好:本案打造高层、叠墅产品,目标主要定位经开区地缘性刚需、改善客群,以及主城区和周边区域外溢改善客群。

  典型案例后评估小结

  产品定价符合客户购买力预期。

  产品打造击中了主城区外溢客群的改善需求。

  商业和教育配套加持亮点足,但营销策略有所不足错失红盘口碑。

  以下为20228月克而瑞客户月报-案例篇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