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研究院]全国重点城市租赁市场8月月报:市场成交量回落,租金价格稳中微升

2020-09-02 15:25:47来源:贝壳研究院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20-09-02
  • 报告类型:住宅交易分析
  • 发布机构:贝壳研究院

  8月重点城市租赁市场分析与展望

  核心结论:

  市场特征:贝壳研究院数据显示,8月全国重点城市租赁市场成交量小幅下降,租金价格环比微升。7月成交量环比上涨7.3%,达到年内峰值,8月成交量环比下降3.3%。随着疫情的好转,节后租赁旺季与毕业季的需求基本释放,成交量在7月达到峰值后开始呈现小幅下降。从价格来看,重点城市租赁均价仍保持稳定态势,8月重点十八城平均月租金为95.5元/㎡,环比上涨.04%,同比下降5.6%。

  预计9月租赁市场将继续回归常态化水平,市场热度可能会有所回落。

  全国重点城市租赁市场成交量小幅下降,租金价格环比微涨。贝壳研究院数据显示,7月成交量环比上涨7.3%,达到年内峰值,8月成交量环比下降3.3%。随着疫情的好转,节后租赁旺季与毕业季的需求基本释放,成交量在7月达到峰值后开始呈现小幅下降。从租金指数来看,重点城市租赁均价仍保持稳定态势,8月重点十八城平均月租金为95.5元/㎡,环比上涨0.4%,同比下降5.6%。

1

      北京租赁市场持续回暖,大连成交量环比降幅超10%。根据贝壳研究院数据,北京、武汉、天津、南京、和廊坊五个城市租赁成交量环比上涨,其余13个城市成交量均呈现不同程度的下降。北京、南京和廊坊环比上涨超过10%,原因是市场恢复以及毕业季的需求持续释放。上海、广州、重庆、青岛、大连和长沙8月成交量环比下降超过10%,除受到毕业旺季结束的影响外,大连受到7月份疫情反复的影响,8月成交量环比下降幅度达到17.8%。

1

1

      点击查看完整报告:【贝壳研究院】全国重点城市租赁市场8月月报:市场成交量回落,租金价格稳中微升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