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新发: 地产江湖布局“方圆之道”

2011-12-13 15:09:5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方圆集团副总裁黄新发接受中房网《对话房企》栏目组专访

  文/贾春晖

在中国波澜壮阔、复杂多变的地产江湖中,在华南五虎的凶猛气势下,能够淡定的抽着烟斗,杀出重围的人并不多;或许他没有像孙宏斌那样曾经年少轻狂而后变得持重谨慎;或许他没有像潘石屹那样乐此不疲的面对着口水、板砖和掌声;或许他身上流淌着华南开发商“特有的血液”:务实且低调;但有些不同的是:他身上好像又掩不住几分勇猛厮杀的“侠骨”、崇尚东方经典的“柔情”。

于是,他亦成了众人口中的“发哥”;与香港的那个发哥不同的是;广东的这个“发哥”深谙“太极”之道;更擅长于在地产江湖中运筹帷幄。

他,就是方圆集团副总裁黄新发。

2011年末,《对话房企》栏目组有幸专访了他。

 

上一页123下一页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