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集团精品项目

2011-11-16 17:32:2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福州 天鹅湾

    天鹅湾是金辉集团2007年度继金辉•伯爵山项目之后的又一品质力作。项目荣获全球华人地产大奖07中国最佳建筑规划大奖,位于金山新区浦上路与建新大道交汇处的东北侧,毗邻金山公园、千亩乌龙江生态公园、文体中心等市政配套。项目占地223.5亩 ,兴建于2007年6月由25栋的小高层、高层住宅和9栋的情景美墅等多种产品形态构成。经典的西班牙建筑、醇美的地中海景观园林、在金山中央生活区独树一帜。

    天鹅湾项目建筑立面采用典雅、高贵的西班牙风格,它是种经典永恒的建筑形式,也包含了一定的文化意义,与项目的高尚住宅区定位相吻合。设计采用质朴明快的色彩搭配,以坡屋顶、塔楼、铁艺栏杆等细节点缀,赋予建筑优雅的气质。

    同时配合小区自由式布局、组团式结构与建筑交融的水景园林设计,使得小区整体建筑形象处处散发着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本项目以水作为地中海式园林景观的主要题材和造景元素,其中地块长约1000米的中轴L型水系将成为天鹅湾社区未来核心的综合性大景观,具有很强的视觉震撼效果。并以此划分出五个空间组团的主题景观,以大型长廊曲线干道,波涛形滨水构图,鱼贯状小岛、草坡、植栽和硬质铺砌场所形成,让人在步移景迁的时间推动中,产生视觉冲击力和亲水互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项目是地中海式风格园林,因此我们的植被多以棕榈类植物为主,全灌木移植。

    而作为社区标志性的门面象征的,天鹅湾城市艺术广场其别具匠心的大器规划,将不仅仅使得她成为天鹅湾的标志,也将成为福州社区的地标性作品。项目充分利用8,9#前的5000平米城市绿地,以艺术雕塑、特色水景、热带植被等景观元素构筑成一个可供业主休闲娱乐的城市广场。同时我们将架空层的景观渗透至景观组团,充分利用架空层和社区休闲绿地,打造适合家庭休闲、小孩玩东、邻里沟通的社区文化生活泛会所社区。

    “天鹅湾”建筑规划宽楼距、最佳居住朝向偏东南15°。立面采用典雅、高贵的西班牙风格。米黄色外立面主色调,流线形的外墙,华丽典雅,简洁明快。以坡屋顶、塔楼、铁艺栏杆等细节点缀,赋予建筑优雅的气质和精品形象。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