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地产长春精品项目

2011-11-24 14:00:2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吴中印象

荣获2009年度 “长春市区域领导力楼盘”称号

荣获2009年度 “长春市精品户型楼盘”称号

吴中印象是吴中地产集团长春公司开工建设的首个项目,于2009年入市。项目位于长春市宽城区核心地带,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57,绿化率为45%。南北走向的规划路将整个项目一分为二,产品包括多层、小高层、高层、商业等多种形态。吴中印象采用精致小社区围合、院落情景规划,实行智能化管理、人车分流通行;在景观规划上引入苏式建筑中的经典元素,以8大院落主题围合丰富造景,从而打造出兼具传统元素与时代科技的现代化社区。

吴中印象,其合理的产品设计、景观设计,受到了业界及消费者的追捧,成为宽城区的标杆之作,现已发展成为长春市高端人居的代表之作。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