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完善住房公积金提取相关问题的通知

2022-02-24 09:36:21来源: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海南
  • 颁发时间:2022年2月23日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构: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
  • 实施日期:
  • 效力级别:地方规范性文件
  • 类别:住房公积金

各处室、各直属局: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海南自由贸易港营商环境,聚焦群众办事的“堵点”、“痛点”、“难点”,切实解决群众问题,完善便民服务措施,结合我省实际,现就住房公积金提取相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调整购建外省自住住房提取业务材料

  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支付外省购、建自住住房房价款或偿还住房贷款本息的,由提供职工家庭的户籍及社保材料调整为提供职工本人或配偶任一方在购建房前一年内的以下材料之一:

  (1)在该房产所在地的户籍材料。

  (2)在该房产所在地连续正常缴存半年及以上的城镇职工养老(医疗)保险。

  (3)在该房产所在地连续正常缴存半年及以上的住房公积金证明材料,已转入我省的可无需提供。

  二、调整偿还住房贷款本息业务材料

  偿还个人住房商业贷款本息或异地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的,由原“当期偿还贷款明细单”调整为“近半年偿还贷款明细单”。

  三、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实施,与本通知不一致的,按本通知要求执行。原《关于调整购建外省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材料要件的通知》同时废止。

  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

  2022年2月22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