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主任委员蒋宜芝在秘书处配同下与华远三农公司会晤交流

2020-12-01 16:04:03来源:中房协合作建房委

扫描二维码分享

会晤交流合影

  10月14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四川迈高旅游总经理蒋宜芝在秘书处的陪同下与华远集团所属华远三农公司进行了会晤交流。委员会秘书长马宁、副秘书长石宏毅、北京华远三农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宣鉴、副总经理安子鑫、迈高旅游总监杨维等参与了会议。

会晤交流

交流现场

  安子鑫首先介绍了华远三农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发展,随后郭宣鉴对华远三农近2年来在消费扶贫、产业扶贫等方面的实践与思考进行了介绍。

  蒋宜芝对迈高旅游在农村集体用地建设方面的探索以及整村运营的实践经验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希望可以进一步加深与华远三农公司在农业产业开发、乡村运营等方面的合作。

  郭宣鉴在交流中表示,希望可以与迈高旅游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并通过对迈高在战旗村、青杠树村、三道堰、惠里水乡等成功乡村运营经验的进一步了解,与华远正在积极探索和实践的产业扶贫相结合,探索可造血、可复制、可持续的扶贫新模式。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