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太平戴维斯]世界写字楼收益率纵览

2015-03-13 09:50:29来源:第一太平戴维斯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5-03-13
  • 报告类型:商业地产
  • 发布机构:第一太平戴维斯

  资本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流动,写字楼物业市场“吸金”实力不减。全球经济环境变化无常,却难阻投资者对高收益的追求。虽然本地运营商坚持认为部分物业的价格缺乏基本支撑,但资本投放的竞争依然激烈。

  美国标普500指数于2014年刷新历史记录,全年累计上涨12%,表明美国经济步入复苏通道;而量化宽松政策的正式结束也为这一结论提供了进一步支撑。澳大利亚ASX200指数则由于大宗商品价格大跌,2014年仅上涨1%。在日本经济刺激措施的影响下,日经225指数上涨10%。同期,德国Dax指数上涨5%,而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2%。2014年末,美国10年期债券收益率约为2%,英国为1.8%,德国为0.6%,日本为0.35%,澳大利亚为2.8%。

  利率在全球范围内普遍维持较低水平,并将在短期内继续保持低位。国债金额巨大,财政预算受损,人口老龄化现象对政府提出更多要求,这些因素或将促使利率维持低位。随着世界人口慢慢变老,预计将有巨额退休储蓄流入市场追求收益率。场内资金猛增,若再辅以低利率环境,预计短期内会向收入回报率施加下行压力。纵观全球一线城市,以东京的表现最为突出。由于通胀因素,预期收益增幅较大,而债务成本极低,使东京成为亚洲地区尤具投资吸引力的城市。在全球范围内,写字楼领域延续不俗表现,收益率魅力不减。

  详情请点击报告下载查看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