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而瑞]产品力100 | 重磅!2022年度全国十大作品入围项目揭晓

2022-11-10 18:08:31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22-11-10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克而瑞

  历时两个多月,历经综合数据筛选、产品调研、产品力模型测评等多环节多维度严谨初评,2022年克而瑞产品力100“十大作品”全国入围项目今日正式揭晓!

  入围项目发布

  自产品力100测评工作启动以来,就受到业界专家、企业、从业人员的广泛关注。本年度测评依然分为“高端、轻奢、品质”三个类别,总共超500个由企业及业内专家推选的优秀项目参评,范围覆盖百余个城市,近百家知名开发商。

  本次综合“单元平面及立体设计”、“户型居住功能”、“室内精装设计”、“归家路径与景观”、“社区空间与景观”、“项目获奖情况”六大维度的评价体系,甄选出全国入围的60个项目。

  我们将结合专家评审、专业评审、大众评审以及市场销售表现,综合评选出《《全国十大高端作品》、《全国十大轻奢作品》、《全国十大品质作品》》并于12月初发布。

  本次公示后,专家及专业评审环节将于本月24日至25日举行;大众评审环节将于本月25日开启,届时将在专属投票页面进行网络票选,并在“克而瑞产品测评”等公众平台进行入围项目公开展示,并在年度产品发布会上进行重磅发布。

  自2018年以来,克而瑞已连续五年聚焦行业产品力建设变化,携手百余家品牌房企开展中国房企“产品力100”测评研究工作。从“产品”到“产品系”到“产品力”,再到“客户需求”研究以及“交付力”测评,五年来,我们聚焦行业变化和产品力建设迭代。

  为持续把握行业产品趋势与推进企业产品力升级,2022年度中国房企产品力测评如期而至。今年,我们持续关注三大测评研究方向——产品力、产品系、作品,进一步系统化完善了测评指标体系,在迭代升级测评模型地基础上,仍将持续发布三大榜单。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