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集团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综合实力30强

公司 2020-09-17 14:30:08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0年9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的“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上海召开。业内专家、学者,以及优秀品牌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融信集团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获得“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综合实力30强”, 企业品牌价值高达228亿元。

1

  过往一年,行业增速整体放缓,位于头部房企阵营的融信,积极修炼内功,凭借优异的营销管理能力及良好的市场口碑,2019实现全年累计合约销售金额1413.2亿元人民币,顺利达成销售目标的同时拉升行业整体业绩水平。

  在业绩稳步提升的同时,融信深知优质土储的重要性,近年来,融信及时根据市场趋势,不断调整拿地策略,踩准周期,目前土储货值的80%位于一线及强二线城市,充足高质量的土地储备,有效推动企业健康均衡发展。

  在布局层面,融信通过聚焦一线、强二线和高效能城市的布局战略,凭借快速抢占城市发展的高地与增长中心, 不断输出成熟高效的运营能力,达到对区域的持续深耕,从而实现了企业综合实力的持续提升,截至目前融信已布局全国九大核心城市群:长三角、海峡西岸、大湾区、长江中游、中原、京津冀、山东半岛、成渝和西北。

  在品牌层面,融信自2019年发布520“爱意传中国”品牌季,在品牌季期间围绕产品、服务、社区、员工、公益等全维度,联动全国所有区域开展丰富的品牌活动,树立行业标杆的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融信品牌的业内影响力。

  在公益层面,融信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让生命更有价值”,既是公司的企业价值观,也是融信的公益初衷。从融信公益基金会成立至今,虽然仅有近六个年头,但融信的公益足迹已遍布中国的好多角落,融信对公益的坚持和决心从未改变。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融信公益也将在成立6周年之际,发布首届公益季全国联动活动,据悉融信公益季将从10月开启,持续至12月,将开展公益大型展览、员工支教、公益徒步等不同形式的创新活动。

  伴随行业的快速发展,规模效应加速资源聚集,融信作为头部房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前行,通过锚定热点区域、打造与创新优质人居产品、踩准市场发展节奏、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等策略,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未来,融信将不再过度追求销售规模的单边快速增长,而是更多地追求规模与效益的均衡发展,注重精细化运营,提升安全边界,创新产品研发,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科学化管理、高效经营来保持企业健康平稳有质量的增长。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