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地产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第39位

公司 2020-09-17 14:30:13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0年9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的“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上海召开。业内专家、学者,以及优秀品牌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红星地产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获得“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第39位,企业品牌价值高达141亿。红星天铂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项目”。

1

1

 公司简介

  红星地产全称上海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2009年创建于上海,业务范围涵盖不动产开发、商业运营管理等领域。历经多年发展历程,红星地产跻身中国房地产五十强之列,成为行业领先综合性地产开发商。

  红星地产实现全国布局扩张,开发足迹已遍布全国53个城市,落地百余个项目,在构建城市美好生活的路上稳步向前。

 公司主营业务

  红星地产业务范围涵盖不动产开发、商业运营管理等领域,其土地储备质量较高,制定了“深耕城市、深入区域”战略,凭借优质地块立体化发展。

  在不动产开发方面,红星地产实现了精细化管理,采取多产品线的策略,针对性地攻破各个细分领域,打造全业态不动产开发,住宅产品包括美学大宅系列“天铂”、品质住宅系列“天悦”、文旅开发系列“源筑”等。

  红星地产于2016年起推出TOP系住宅产品“天铂”,现已成为红星地产黄金产品线。天铂定位在“以城市改善型为主的人居品质华宅”,选址城市核心或高速发展优势地段,交通便捷;项目毗邻商圈,配套成熟;配置规格较高。融入前沿设计理念的红星天铂,是集人居智慧和美学原理的产品。截至2018年10月,天铂相继在苏州、金华、太原、西宁、柳州、昆明、青岛、玉溪、南通、武汉、南昌等地亮相。每一座天铂开盘当年销售额均破10亿元。

  在商业地产方面,红星倾力打造的“爱琴海”占据重点城市新兴商圈,创启体验式商业时代。

  2013年,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落成,正式拉开红星地产引领城市商业综合体变革的序幕。爱琴海购物公园为消费者呈现 “体验式”商业,实现购物、娱乐、观光、休闲、餐饮、运动等功能于一体,提升城市消费族群的生活品质的同时,发挥着对商圈的升级作用。

  借助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与爱琴海购物公园的商业品牌效应,对大型购物中心的建设及运营管理能力,是红星的产品优势及重要投资筹码。

  红星地产在能级较高的核心城市及周边重点发展,多个项目共同开发,红星凭借其发展团队,通过公开招拍挂、股权收购、委管代建、新商业合作开发等多重渠道,加快自身投资步伐,拓展开发范围。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