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记泰信事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百强

公司 2020-09-17 14:30:12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0年9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的“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上海召开。业内专家、学者,以及优秀品牌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龙记泰信事业集团有限公司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获得“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百强”、“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西北10强”。

  业绩稳健增长 品牌价值提升

  龙记泰信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地产集团、金融集团、建设集团、商管集团、物管集团和供应链集团为一体的跨地区、专业规范的大型企业集团。龙记泰信秉承“区域聚焦、多业态”战略,开启布局全国的发展道路——由西向东、由北向南,从核心经济圈的中心城市辐射周边城市,利用地产开发和金融的双重平衡来实现可持续的发展。目前业务遍布上海、北京、山东、河南、江苏、陕西、甘肃、浙江、湖北、四川等二十余省市。

  近几年,龙记泰信销售业绩实现稳步提升,2020年1~8月,龙记泰信签约销售金额超180亿元,其中权益销售金额161.1亿元,位列全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排行榜(权益)第84位,实现签约面积260万平方米,其中权益销售面积232.3万平方米,位列全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面积排行榜(权益)第44位。

  城市深耕效果显著 全国版图持续扩张

  龙记泰信业绩的快速增长,离不开企业精确的投资布局战略。2017年下半年,龙记泰信开启第一轮“百亿投资计划”,以“深耕陕西”为战略,分别在西安鄠邑、阎良、高陵、周至、西咸新区、渭南、韩城、富平、蒲城、大荔、铜川、宝鸡及省外等地完成了二十余宗土地的并购及项目股权投资,累计获取土地近三千亩,储备货值超400亿。

图:龙记泰信“百亿投资计划”城市布局

  2019年,龙记泰信启动第二轮“百亿投资计划”,重点聚焦关天经济区、河南、山东、苏浙沪皖、两湖和川渝六大区域,储备货值达千亿。2020年,龙记泰信加快投资力度,先后在铜川、庆阳、南阳、温州、十堰、徐州、成都、郑州、西安等地连续获取13个项目,一季度获取规划建筑面积71万平方米土地,位列全国房地产企业拿地面积排行榜第39位。2020年1~8月,龙记泰信共获取规划建筑面积144万平方米土地,优质充足的土地储备为企业未来的业绩增长打下了坚实基础。

  精研产品 践行品质地产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与完善,龙记泰信地产开发业务从单一的住宅地产,成长为涵盖住宅地产、商业地产、产业地产、文旅地产四大类型的综合性开发企业。住宅地产方面,企业分别打造出第一代“宜居龙城系”,第二代“都市尚品系”,第三代“雅静上品系”及第四代“仕家国风系”。

  宜居龙城系列定位刚需置业产品,以务实的规划理念及对宜居生活的完美诠释,创造城市建筑典范,代表项目有龙城国际、国际街区。都市尚品系列定位刚需置业产品,描绘都市时尚生活,通过精致改良,铸就城市生态居住文明,推动城市人居发展,代表项目有摩根公寓、龙记学府城、龙记溪水洋房。雅静上品系列定位改善置业产品系列,以城市的奢华享受、将建筑、科技与自然和谐相融,通过更高端的设计、更全面的功能代言城市,代表项目有龙记玖玺。第四代产品仕家国风系列定位高端改善产品,秉承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融汇巧思匠行与精湛工艺,谱写新住宅工学居住华章。仕家国风系列包含“观园”和“檀府”两大品牌。
  龙记地产集团从人文、绿色、科技的视角开发产品,提供服务。依托国内一线建筑设计、景观设计机构合作,一线地产精英加盟,自主研发龙记产品系,从产品设计优化,园林景观施工,物业服务精细化管理着手,实现“龙记出品、必属精品”。
  龙记地产集团独具匠心,倾心研发R-ST产品,满足现代人居需求外,实现项目高溢价和高周转。R-ST产品(龙记特色的科技住宅产品)结合各地房地产开发特点的同时,分别研究城市的行业标杆,吸取经验,同时创新产品模式,不断升级产品系,通过节能、低碳、环保、健康、宜居等高科技的引入,充分挖掘各产品的最大潜力。

图:龙记泰信集团R-ST住宅产品

  龙记的R-ST产品通过外部保温系统、地源热泵系统、新鲜空气通风系统、天棚制冷采暖系统、节能智能家居系统、优化水处理系统等先进科技,实现50%以上的节能效果,同时营造出更好的舒适健康生活。
  品牌升级,全新出发
  2020年1月19日,龙记十五周年庆典暨新品牌发布会在西安举行。龙记集团董事长杨明生重磅发布,“龙记地产”品牌正式改名为“龙记泰信”,并全力打造“5U住宅”,深度布局全国六大区域。

图:龙记泰信集团品牌焕新

  面对新的市场变化,龙记泰信将夯实“高周转、强销售、优产品、提服务”的基础,持续优化产品设计,做好全面预算管理、合约管理、供应链管理。同时坚持聚焦刚需和改善市场的需求,持续升级企业的产品和服务水平。
  2020年龙记泰信将提出全新的产品和服务主张——打造“5U住宅”,从产品设计、房屋质量、社区环境、周边配套、物业服务五个维度全面提升和细化,为那些热爱生活、追求理想的客户提供无微不至、无处不在、无忧无虑的品质生活。2020年,龙记泰信焕新出发,企业将继续肩负“筑造精彩生活”的崇高使命,秉承“龙记出品,必属精品”的产品理念,优化产品提升服务,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同时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据悉,“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成果,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主持,已连续开展了10年。

  本次发布的《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及相关榜单,综合运用品牌理论、价值评估理论和相关研究成果,通过测评模型体系和相关方法,以专业深入的研究、客观公正的测评结果,为房地产企业深化品牌战略提供培育思路和价值范本,以及为企业的品牌建设和完善提供重要参考依据;也对提高房地产企业的综合素质和品牌质量,促进我国房地产业的良性竞争与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