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迪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东10强第6位

公司 2020-09-17 14:30:08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9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举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上海发布品牌价值榜单。中国三迪凭借过往表现,获得“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东10强第6位”。

1

  3+X 深耕外拓 为品质生活创造美好

  中国三迪秉持“3+X”投资布局策略,聚焦城市,深耕外拓,在2020年上半年新拓展多个项目,为稳健发展提供充足储备。

  据悉,中国三迪以福建为发展起点,精耕福州、莆田、南平、漳州等区域,在2020年聚力海西9大优质项目协同发力;在陕西区域深耕16年,布局宝鸡、西安、曲江、渭南、汉中、浐灞等区域十多个项目,在宝鸡区域“筑城16载”打造城市核心;在西安布局了曲江、渭南、浐灞形成区域优势;在长三角区域,中国三迪首进杭州,落子钱塘新区,围绕着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需要,中国三迪在产品品质上探索、发力,为人们在居住、生活、消费等方面提供人居体验。

  由于稳健表现,中国三迪连续5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此次获评“2020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东10强第6位”(比去年提高1位),代表着中国三迪再次获权威机构的认可。成绩的背后,是中国三迪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

  品牌全新升级 以国际品质诠释美好

  2020年,为了更好地提升整体企业形象,中国三迪品牌完成了全新升级,重新提取了品牌DNA,并确立了品牌定位与品牌口号……更加具象地勾勒出品牌的价值体系。

  中国三迪对核心区域的精耕、深耕,不断深化服务,积极协同发展,并依托集团优势不断强化国际合作,保持一定规模扩张速度,进一步释放增长潜力。

  以品牌升级推进服务提升,既是应对房地产行业新趋势的积极举措,也是中国三迪“三年发展战略”布局下的路径选择。中国三迪将融合各方优势,站位国际品质,引入国际设计的理念,并严格按照国际的标准,完善对建筑之于美好生活的国际品质要求,依托于视野国际化、设计理念国际化、建造配套国际化、资本融合国际化,致力于成为国际品质生活倡导者,为筑造梦想中的城市家园,进而为社会各阶层、各区域发展、各生活方面的美好持续赋能。

  践行社会责任 用真心回馈追求美好

  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中国三迪践行社会责任,热衷公益事业,踊跃捐资助学,积极回馈社会。

  多年来,中国三迪在教育扶持、专项捐赠、赈灾救援、环境保护等四个领域的捐赠不遗余力,多年累计捐赠2.5亿,先后捐赠20所希望小学、参与福建、陕西等地抗洪救灾及环境治理,坚持公益正能量,助力美好生活。

  2020年,中国三迪捐赠200万元(集团累计捐赠220万元),紧急生产疫情防控急需物资,加快各地项目推进……中国三迪的一系列工作,持续践行企业的公民责任。

  未来,中国三迪将聚焦用户价值、生态价值、品牌价值,推动多元产业协同发展,以更好品质服务,坚定落实三年发展战略,开启与社会、客户、合作伙伴等各方的同频奋进模式,持续为中国三迪的品牌价值增长提供更多可能。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