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信远创:连续三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西南10强

公司 2020-09-17 14:30:12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

  2020年9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隆重召开,协信远创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西南10强”。

1

  砥砺前行,在持续转型中聚合新高度

  重庆协信远创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协信远创)创立于1999年,源自重庆、布局全国,其成长性与综合发展的实力备受同行认可。协信远创是协信控股集团旗下专注于“商、住、产”集成化发展的业务平台。2020年,新加坡城市发展有限公司(简称CDL)入股成为第一大股东,协信远创同时成为了CDL拓展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重要业务平台。协信远创深耕品质住宅、城市综合体、科创产业园区、长租公寓等多元化业态,已全面布局包含北京、上海、深圳、重庆、天津、成都、杭州、苏州、青岛、石家庄等城市,精耕细作河南、华北、江苏、浙沪、珠三角、西南等8大区域。

1

  产品力高速增长,构建“协信+”经营生态

  协信远创的业务涵盖商业、住宅、产业领域,已构建相应的产品体系,涵盖“星光系”全商业体系;“天骄系”与“阿卡迪亚系”精品住宅;“启迪协信系”科技园区、“协信家”高端服务式公寓等。未来,协信远创将顺应市场大势,持续转型,围绕品牌核心高增长,细数市场发展新逻辑,熟悉行业进化新模式,继续深化“商住产”集成的多产业产品开发布局,构建“协信+”经营生态,强调高质量增长;同时拥抱企业发展,协信远创将持续耕拓精品,将优质的生活理念、管理经验与产业资源深入到每一栋有生命、有温度的建筑之中。

1

  协爱同行,以慈善义举回馈社会

  协信远创作为重庆市政府授予的十大慈善企业,20年来捐赠数亿元,广泛地参与文化、教育、环保、卫生等领域的公益活动。通过携手国内外著名的公益慈善机构,以参与儿童公益、救灾捐赠、创立基金会等方式回馈社会,推动社会志愿服务,促进社会和谐进步。企业的精神可推动城市未来发展,协信远创饱含社会责任感协爱同行,深耕于西南。当慈善成为一种习惯,每一次的公益行动都将不断提高企业的品牌格局,此次获得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西南10强,正是协信远创之于西南区域的影响力和社会意义的具体表达。

1

       未来,协信远创将以清晰的战略目标、精准的城市定位,有节奏的运维部署,保障企业品牌产品力持续增长。同时,协信远创将顺应中国经济发展轨迹,秉承高质量稳健发展的原则,创造更多的“协同力”,实现“协信+”经营生态,将在塑造“全息生活服务商“的路上创新向前,致力于成为一流的不动产投资、运营、管理专家,不负行业与社会的期许。

  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

  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成果,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主持,已连续开展10年。通过进行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对品牌企业的运行状况进行深入分析研究,找出品牌建设过程的特征和运行规律,对提高房地产企业的综合素质和品牌质量,促进我国房地产业的良性竞争与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综合运用品牌理论、价值评估理论和相关研究成果,通过测评模型体系、品牌超额获利能力的确定、品牌强度乘数模型等指标体系与方法,以专业深入的研究、客观公正的测评结果,最终形成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及相关榜单,并推出《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