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城投集团: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西南10强

公司 2020-09-17 14:30:13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

  2020年9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隆重召开,中天金融集团旗下中天城投集团凭借其卓越的品牌口碑和优异的市场表现,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西南10强”,这也是中天城投集团继2019年后再次获此殊荣。

1

  深耕贵州,稳步推进全国化布局

  中天城投集团成立于1980年,是贵州省第一家上市公司中天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Z 000540)旗下核心企业,也是西南地区成长最快、规模最大的城市运营商。作为植根贵州的房地产企业,中天城投借助贵阳棚改、旧改、低效用地再开发的新需求,不断创新市场份额,牢牢把握贵阳市场第一,为贵阳50万+中天业主提供幸福美好生活。截止目前,企业共开发土地5000万方,开发项目70余个。

  在推进贵州城市建设实践中,中天城投集团提出了前期生态规划、中期高效建设、后期持续运营的“全周期城市建设及运营”发展策略,与城市经济共融共振,形成了以地产为引领,文旅、市政、商业、物业、教育、体育六大板块共同支撑的多产业发展格局。此外,作为贵州乃至中国绿色建筑进程的先驱者,中天城投集团旗下绿色建筑面积已超1200万㎡,获得高星级认证的绿色建筑占比达50%,涵盖多种建筑类型,引领贵州绿色建筑发展。

  在立足于西南、深耕贵州的基础上,中天城投也在通过自主开发、合作开发、轻资产建管开发等模式,以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泛珠三角经济圈为基点,进行全国布局。围绕湾区“一小时生活圈”优势,抢占湾区价值洼地,稳步提升获利和建设能力,为新区开发注入中天力量。

  以焕新之作献礼城市

  2020年,作为中天城投品牌焕新的一年,在“城市形态”“城市活态”“城市文态”“城市生态”的”四态“品牌战略体系下,企业以成熟大盘建造运营的经验和对贵州本土深厚的情怀,倾力打造了中天·未来方舟两大“悦”系产品和中天·北城项目等,借势中天·未来方舟和贵州金融城繁华背景,更新贵阳城市人居模式。

  中天·悦曦府按照贵阳“九坊二十巷”打造“山中有城,城中有山,湖水相伴,绿带环抱”的特色城市,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贵阳人居专属院子。中天·悦东境顺应地势,结合地貌,以临河错跃设计,保证视野的开阔;以新中式建筑风格,传承东方美学,建造了隐逸于山林间的理想人居,两大“悦”系精品项目,一河两岸,再现大城繁华。

1

  中天·北城作为中天城投的又一力作,依托现代科技技术打造,采用极简设计理念,保持生态原貌,将成为集品质住宅、商业休闲、山水人文、智慧生活为一体的生态智能化居住社区,提升城市生活品质。8月15日,中天·北城与万达广场及万达文华、万达锦华双酒店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了签约暨开工仪式。万达广场、万达文华、万达锦华正式入驻位于贵阳市白云区的中天·北城,为区域价值、城市发展和业主生活全面赋能。

1

       此外,基于会展金融商圈的城市需求和人民生活需要,立足于对新商业的探索,中天城投集团打造了贵阳目前唯一中西合璧大型商业综合体CC PARK,成为贵州商业新地标、城市会客厅、贵阳“网红”打卡地。以“全民健身”为契机,中天城投打造了贵州健身第一品牌——中天健身、贵州首家全智能健身品牌——智灵健身,以专业与服务为城市书写了独特的运动精神,成为了引领贵阳城市运动文化与体育精神的先锋。


1

 共城市发展,共生活美好

  秉持与城市共同成长的发展理念,发展至今,中天城投集团始终积极响应城市需求,深度参与到城市化进程中,投身城市更新、新区建设,以实干精神打造了一个又一个标杆项目,助力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天城投集团始终以“现在是未来”为品牌理念和主旨,致力于人和环境的和谐共存、未来的可持续发展。

  不止步眼前,不止步现在。中天城投集团以40余年的城市建设运营及生态发展经验,驱动开发建设规模及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未来将继续深耕贵州,突破重点区域,积极外拓布局更多高潜力城市。

 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

  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成果,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主持,已连续开展10年。通过进行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对品牌企业的运行状况进行深入分析研究,找出品牌建设过程的特征和运行规律,对提高房地产企业的综合素质和品牌质量,促进我国房地产业的良性竞争与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综合运用品牌理论、价值评估理论和相关研究成果,通过测评模型体系、品牌超额获利能力的确定、品牌强度乘数模型等指标体系与方法,以专业深入的研究、客观公正的测评结果,最终形成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及相关榜单,并推出《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