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商业:荣膺2020中国商业地产企业品牌价值10强

公司 2020-09-17 14:30:09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

  2020年9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隆重召开,中海商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荣膺"2020中国商业地产企业品牌价值10强"及"2020中国房地产专业特色品牌企业-商办资产运营";同时,由北京奥南时代置业有限公司开发,COOC中海商务旗下运营的优质商办项目北京中建财富国际中心项目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项目"。

1

  积极扩张布局,为城市带来全新想象

  中海地产1979年创立于香港,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建集团, 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07年入选恒指成份股。公司拥有41年房地产开发与不动产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港澳及内地70余个城市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中海商业聚焦城市运营业务,是中海地产全域持有型商业的开发及运营管理平台,以国际化资产管理标准为导向,聚焦商办资产及集中商业的双轮驱动,是中国内地最大的单一业权写字楼发展商和运营商。现已布局伦敦、香港、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近30座经济活跃城市,商业物业总面积超千万平米,在运营面积近500万平米,其中COOC中海商务作为中国内地最大单一业权写字楼发展及运营商,以 “全域商办资产管理品牌旗舰”的品牌力量,领航写字楼经济,激发城市、行业、产业的内生动力,为城市带来全新想象。

1

  多元化产品,构建立体商业生态循环链

  中海商业依托中建集团和中海地产的雄厚实力,以城市规划为纲、以产业导入为则、以商业服务为重,以和谐人居、安居乐业为本,形成具有中海基因的立体商业生态循环链,与中海地产的开发业务形成合力进行城市价值的协同挖掘,在酒店、联合办公、长租公寓及文化场馆等业态发展上多面齐发,已落地包括45栋写字楼、14家购物中心、12家星级酒店。

1

       其中,作为中国内地最大的单一业权写字楼发展运营商, COOC中海商务上半年在疫情压力下依旧保持经营稳健增长, 荣获RICS颁发的多项国际大奖,旗下六个项目在当地市场大单成交稳居TOP10,以轻重资产双轮驱动高增长发展,以优质租户、创新写字楼生态圈增益品牌,持续领跑商办市场,赋能城市创新发展。其中,COOC中海商务旗下运营的优质商办项目北京中建财富国际中心对项目精准定位、全面提升配置标准,成为领跑亚奥区域的商办新地标,续租率达100%。另外,OFFICEZIP项目、UNIC环宇商业等半年业绩数据同样抢眼,不仅实现倍速发展,同时吸引了许多当红品牌的全国和区域首店入驻。值得一提的是,中海商业旗下的12家星级酒店在疫情期间快速挖掘并盘活中海体系内资源,酒店经营快速企稳,同时还推出了安心住及外卖业务,线上预收收入超千万元,在保障其高质量发展经营、业绩稳步提升的同时,品牌价值进一步提升。


1

  创领潮流,心筑未来,2020年是机遇与变革并存的一年,中海商业将继续以标杆姿态,秉持着客户为本、品质保障、价值创新的价值观,不断奋进,为城市拓展商务边界,从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改善城市商业生态的层面不断为城市创造更多价值,为城市带来焕新发展,努力践行更多的社会责任。

 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

  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成果,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主持,已连续开展10年。通过进行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对品牌企业的运行状况进行深入分析研究,找出品牌建设过程的特征和运行规律,对提高房地产企业的综合素质和品牌质量,促进我国房地产业的良性竞争与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综合运用品牌理论、价值评估理论和相关研究成果,通过测评模型体系、品牌超额获利能力的确定、品牌强度乘数模型等指标体系与方法,以专业深入的研究、客观公正的测评结果,最终形成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及相关榜单,并推出《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