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好房线上购,再升级,真电商!

市场于婞 2020-02-21 15:50:07 来源:乐居财经

扫描二维码分享

好房线上购

  乐居财经讯 2月21日,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家居互联网平台——乐居控股(纽交所股票代码:LEJU)宣布,将对“好房线上购”无案场在线营销平台进行全面升级,完善交易流程和产品服务,将线上认筹进一步转化成大定和成交,促进线上交易和转化,从而构建起房产交易全流程的线上“真电商”体系。

  5天前,乐居推出了“好房线上购”平台,通过“全民筹,全民推,全民购,全民赚,全民摇”,以小筹方式,引导线上交易。短短的几天,市场效果显著。此次升级,将对平台、系统、资源和服务四大体系进一步全方位优化。

  具体来说,平台将对线上精准流量导入、小筹锁定、大筹锁定、房源锁定、E签约等交易各环节产品进行丰富和完善,通过心愿券、优惠券、在线支付系统和电子合同,配合新交易闭环,实现线上智慧化认购。在E签约环节,升级后的平台将实现对在线看房、在线到访预约、在线专车预约、无接触签约需求的全面支持。

  系统能力升级是将支付、认筹、房源锁定等核心交易场景全部在线打通,实现闭环运营。特别是,此次系统升级,还将向开发商开放系统,将审批、结算、监管、支付、对账等复杂资金流程体系化、透明化,满足开发商集团、区域、城市财务角色和营销角色的信息互通,通过智慧化系统的应用,提升客户财务工作和营销工作的效率。

  在全国资源聚合升级上,包括了传播资源升级、互动资源升级和服务资源升级,目的是进一步扩大传播率和在线认购率。在传播资源方面,将通过日益优化的乐居MCN分发合作平台,实现信息全网精准触达用户;互动资源方面,通过升级丰富营销游戏,让开发商灵活自选搭配,实现精准在线营销;服务资源方面,会根据不同房企和项目,提供专属内容策动和热盘流量塑造。

  消费者服务升级,“好房在线购”平台则将整合跨界资源,通过交叉营销,为购房者更多相关服务和优惠,进而增加交易“含金量”,提升交易转化率。

  2020年的新冠疫情,迫使中国房地产集体线上营销创新。 “好房线上购”将发挥乐居十余年的数字科技积累和房产电商经验的优势,不断创新推动“网上购房”的发展进程,构建起全流程全数字的房产真电商平台。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