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协涂装产业委2020委员大会暨轮值主席交接仪式成功召开

产业链 2020-08-24 15:39:55 来源:新浪地产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时光在流逝,从不停歇;万物在更新,而我们在成长。转眼间,中建协涂装委迎来了自己一周岁的生日。

2

3

  8月22日上午, 2020年度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涂装产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大会在青岛海天大剧院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涂装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大咖齐聚青岛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秦占学会长上台致词,其中,他对中建协涂装委的工作表示肯定,涂装委是协会内发展最快的一个分支机构。成立一年以来,涂装委把涂装行业内的精英聚集起来,齐心共同发展整个涂装行业。同时涂装委的发展离不开各委员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涂装委继续不断前行,再创辉煌。

4

中国建筑流通协会秦占学会长致辞

  接着,本次会议的东道主联合主办方山东国创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吴理侃董事长上台致欢迎词;铃鹿复合建材(上海)有限公司冯震罡总经理上台致辞。

5.1

山东国创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理侃致欢迎词

5.2

铃鹿复合建材(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冯震罡致辞

  中建协涂装委首届轮值主席周毓华先生对中建协涂装委2019年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对于中建协涂装委接下来的工作,周主席建议涂装委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聚焦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加强我国涂装行业质量管理工作;继续推进与同行协会的交流与合作。周主席表示中建协涂装委未来可期。

7

中建协涂装委首任轮值主席周毓华发言

  接着,大会进行了轮值主席交接仪式,周毓华主席将轮值主席的大旗转交到了新任轮值主席夏旭峰先生手上,全场响起热烈掌声。接着夏旭峰主席作第二届轮值主席上任述职报告,他首先对秦会长的信任和支持、周毓华主席及涂装委秘书处的辛勤努力和无私付出表示感谢。夏主席认为涂装行业还是大有可为的,但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中建协,继续支持踏踏实实做事的涂装委,呼吁大家支持涂装委秘书处的工作。

7.5

轮值主席交旗仪式

8

新任轮值主席夏旭峰作上岗致辞

  此后,中建协涂装委楼红龙秘书长上台作涂装委年度总体工作规划,涂装委第二年争取努力发展新会员企业200个;创建和办好行业涂装辅材共享平台;认真组织2020年度“牡丹”杯的评选工作;在适当的时候筹备会第三届“钱塘论道”大会;准备在今年的12月份召开中建协涂装委年终表彰暨涂装产业发展研讨会;组织两次国内外游学和考察交流活动;办好《中国建筑涂装》期刊的编辑和发行工作;努力做好中建协和涂装委主席团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9

中建协涂装委秘书长楼红龙作工作计划汇报

  而后会议举行了建筑涂装行业(辅材)共享平台启动仪式。建筑涂装辅材共享平台是经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批示,由中建协涂装委发起成立的,平台立足中国建筑涂装产业,全力打造涂装企业间(B2B)在线交易平台,是专为全国会员企业提供涂装材料销售和采购的服务平台。

10

  中建协涂装委副主席、江苏发德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冯稼豫董事长作《在新冠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建筑涂装行业的对策与发展分析》。

12

江苏发德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冯稼豫董事长

  下午的会议先由山东国创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吴理侃董事长与大家分享《保温装饰板发展趋势和安全讲解》。中建协涂装委荣誉主席佳涂乐恒融建筑装饰公司孟艟总裁发表《建筑涂装产业共享模式的发展方略与大趋势》的主题演讲。建筑涂装(辅材)共享平台的负责人马宏先生与大家分享《如何帮助涂装企业做集采,如何帮助辅材企业做销售》。中建协涂装委理事、上海建普华陶敏经理分享《如何做好建筑涂装人力资源和税筹工作,帮助企业节约成本》。

13

  在大会现场主题讨论环节,建筑涂装行业几位代表性大咖齐聚一堂,就“如何提升涂装产业的行业地位,拥有自己的话语权?”、“疫情后时代,给予涂装行业带来哪些心得挑战和机遇?”、“如何来构建涂装产业链,共筑行业命运共同体?”展开深入探讨。行业大咖们热情投入,各抒己见,展开了激烈而有深度的对话。

14

15

  最后,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秦占学会长作总结发言,秦会长表示希望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把涂装行业做大做强,他会和我们一起在全国取得涂装行业的最好成绩、最强的话语权。

16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秦占学会长作总结发言

  会议期间,8月23日还将举行《室内无机涂装材料应用技术规程》团体标准评审会、新产品新技术产品交流会以及颁奖环节,敬请期待。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