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要引进世界知名品牌,打造楼宇经济标杆 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调研武汉重大城市建设项目

市场唐军 2021-09-09 09:56:40 来源:中国房地产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9月7日,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副省长张文兵,武汉市市长程用文等在武汉市调研重大城市建设项目,亲身前往武汉绿地中心、复星外滩中心、武汉龙湖江宸天街等几个重大城建项目实地考察调研,王忠林强调要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营,着力提升城市功能品位,促进消费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下午,王忠林、张文兵、程用文等来到位于武昌滨江高达475米的华中第一地标武汉绿地中心项目现场,在武汉绿地中心46楼的武汉城市规划展厅,与正在武汉考察的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进行深入交流。王忠林俯瞰武汉两江四岸全貌,在听取了武汉绿地中心规划建设、市场定位及运营计划介绍后,他指出,希望武汉绿地中心尽早竣工交付使用,下大力气抓招商、招大商,引进一批国内外龙头企业、高端商业运营机构和世界知名品牌,打造城市楼宇经济的标杆;绿地集团要充分发挥全球化布局和进口商贸成熟体系优势,带动区域商业发展,力争早日将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先行馆落户武汉,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张玉良董事长表示,在湖北省和武汉市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绿地集团近年来在鄂业务发展势头良好。湖北武汉经济社会发展韧性足,并且积蓄着越来越强的发展动能,绿地集团坚定看好湖北省和武汉市的未来发展。随着武汉绿地中心项目即将正式投入运营,撑起武汉最美天际线,绿地将在会展产业、城市更新等领域深耕湖北武汉,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

  据悉,王忠林、张文兵、程用文等人还考察了复星外滩中心、武汉龙湖江宸天街等项目,武汉龙湖江宸天街是武汉第一个“三首层”概念的TOD商业体,于今年6月开业运营,项目通过新颖的规划设计与经营模式,强化零售、餐饮、娱乐等功能,满足市民消费需求与消费体验。

  王忠林表示,城市因商而兴、因商而活,武汉市要把握商贸经济和城市建设发展规律,紧紧围绕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科学布局城市商圈发展,建设高品位的城市综合体,吸引国内外知名商业品牌和资源集聚,发展首店经济,增强高端购物、文化旅游、金融商务等功能,进一步丰富商贸业态,提升城市品质,促进消费升级。要优化城市规划,管理好岸线、景观线、天际线和视觉廊道,适当“留白”,让城市综合体等地标建筑与周边景观有机融合,打造浑然一体的城市风景线。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湖北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聚焦“高效办成一件事”,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当好助企惠企的“店小二”,支持各类市场主体更好发展。

绿地集团山东置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100689834469P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462143(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11    变更提醒  23    关联风险  459

绿地集团成都青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05MA62PM1B25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281684(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15    变更提醒  17    关联风险  22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