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联行发布《2021年全球可持续发展报告》

市场 2022-06-20 14:06:34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2年6月20日,上海——近日,仲量联行(纽交所交易代码:JLL)发布《2021年全球可持续发展报告》,全面总结公司在全球业务、企业供应链及客户合作方面取得的进展,加快实现城市脱碳,助力全球房地产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房地产行业碳排放占全球直接和间接碳排放总量的40%。目前,全球多数主要城市都已承诺,所有新建楼宇将在203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并在2050年前实现所有建筑的净零排放。然而到2050年,依然有高达80%的存量建筑还需要进行大规模改造、翻新来实现减排,因此全面实现净零排放目标对房地产行业而言仍任重道远。

  作为全球首家制定科学净零排放目标的房地产企业,仲量联行在践行可持续发展方面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制定了长期发展战略和透明的行动计划,将“塑造房地产的未来,让世界更美好”作为发展愿景。

  仲量联行承诺,在2040年前实现所有业务运营的净零排放,并将从气候行动、健康空间及共融环境三个方面来实施减排计划、衡量减排进展及成果。此外,仲量联行还承诺,作为可持续发展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公司所有办公空间将在2030年实现碳中和。

  仲量联行首席执行官伍博琦(Christian Ulbrich)表示:“仲量联行一直致力于与客户和社区携手合作,明确净零排放目标、探索可行路径,并不遗余力地付诸行动。《2021全球可持续发展报告》再次展现了仲量联行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我们实现可持续发展愿景的决心。近期,我们与世界经济论坛合作,制定了绿色建筑的十项原则,这也再次印证各界持续开展强有力的合作,对于实现可持续建筑环境至关重要。”

  仲量联行全球首席可持续发展官Richard Batten表示:“我们的行动计划以目标为导向、从实际问题出发、对最终影响和效果进行评估,并与仲量联行的可持续发展策略保持一致。除关注气候变化以外,该计划不断改善办公环境,促进员工的健康、安全和福祉,打造以全方位推动多元、平等及包容为特色的企业文化。”

  仲量联行《2021年全球可持续发展报告》重点包括:

  推动房地产可持续发展的气候行动

  仲量联行制定的净零排放目标为2040年将碳足迹减少95%。截至2021年底,仲量联行已在2018年的基准上减少了17%的范围一和范围二的碳排放量,并有望在2030年实现办公空间和交通出行方面的净零排放目标。

  通过为客户提供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咨询服务,有效减少65,301公吨的碳排放量,较去年同比增长三倍。

 为员工打造健康空间

  除了关注气候变化,仲量联行的可持续发展计划也注重通过专业的物业管理等服务打造优良的办公环境,促进员工的健康和福祉。

  协助客户取得390项可持续建筑认证,较去年同比增长30%。

  45%的仲量联行办公空间已经获得可持续建筑认证,有望于2030年实现100%认证。

  营造共融社会,助力社区蓬勃发展

  仲量联行可持续发展计划将多元、平等和共融(DEI)理念置于核心位置,打造全方位推进多元、平等和共融的企业文化。

  在最高两级管理层当中,女性占36%,这一比例有望于2025年提高至40%。

  支持公司全球33个女性业务网络及资源小组,并发起全球女性技术革新小组。

  业务资源小组持续壮大:美洲区9个,欧洲、中东和非洲区8个,亚太区7个(以及11个国家和地区的多元、平等及共融小组),为具有相似背景、经历、抱负和愿景的员工提供专业的发展、培训和拓展人脉的机会,助力其职业发展。

  推出全新学习平台,开设多达2.5万个的定制课程,加强全球业务培训,让每一位员工充分发掘潜力。员工人均投入同比增加四倍,达316美元。

  供应商多元化投入19.7亿美元,同比翻一番,有望于2025年达到25亿美元。

  为慈善事业捐款890万美元,同比增加15%;为919个组织提供援助,同比增加40%。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