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系房企“出走”成风 泰禾偏却归家心切

原创王飞 2017-01-04 11:36:53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将总部迁至上海,似乎成了天生“爱拼”的福建开发商,向外界展露实力和布局全国决心的标志。世茂、宝龙、阳光城、旭辉、融信……各家都一致将“偏安福建一隅不利于企业全国化扩张战略”作为“迁都”原因,而这也的确有理有据。

  可今年正值20芳龄,风华正茂的泰禾,却在这股“入沪”潮中逆流而行,宣布在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的新总部大楼落成,并同时启用全新品牌形象。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宣布,不会迁出福建,将扎根本土,支持家乡发展。

  这份固执和坚守,同样体现在泰禾对于产品的打造上。从发轫福建到闻名全国,他们一直致力于推行中式宅院,在一度“崇洋媚外”的豪宅市场上独辟天地,成功打造出“院子系”招牌。让今时今日但凡提起精装中式大院,多数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泰禾出品。

  而也正是因为20年的厚积,泰禾站上了一个新高度,需要开启一段新征程。启用新LOGO,塑造新形象,是个“焕然换代”的形式,却包含了泰禾坚定转型,在房地产主业基础上配以金融、文化、医疗健康多轮驱动齐头并进再征远途的决心。

  泰禾的新企业形象LOGO为“Tahoe 泰禾”。中英文结合是本土化和国际化的结合,也展现泰禾传承中国文化,放眼迈步世界的发展路径。中文字选用代表中国书法最高水平的“书圣”王羲之“天下第一”的行书字体,色彩上则从原来的深绿色变为热情、激荡、活力十足的中国红,形意均符合泰禾一贯推崇的中国传统文化之美与韵。

  全新品牌形象发布暨总部大楼落成典礼上,黄其森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民营企业,泰禾时至今日取得的成绩要感恩这个伟大时代和社会的发展,也与社会各界的长期支持分不开,更要感谢全体员工兢兢业业的辛勤付出。相信有天时、地利、人和加持的泰禾,下一个20年将又会是一番新景象!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