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泰和连续5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

业内 2020-09-23 13:20:08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0年9月17日,在上海举行的“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上,隆基泰和凭借稳健的经营能力和雄厚的实力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第47位(品牌价值109亿元)。此外,隆基泰和秉承的企业使命“和城市 共生长”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专业特色品牌企业”称号;新近发布的高端TOP级产品云玺领峯获评“2020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项目”。

  行业认证 连获殊荣

  “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成果,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主持,已连续开展了10年。“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工作,全面反映了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营销代理企业、物业管理企业、部品部件企业等相关企业在产品开发、经营管理、市场提升、社会责任等各方面的品牌价值情况。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主任丁祖昱等主办方领导与品牌房企、服务商和供应商的优秀代表以及业内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会议,共同见证此次测评成果发布。

  此次获奖是隆基泰和连续5年位列全国地产品牌价值50强,也是今年继“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第49位、“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92位、“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32位、“2020年度中国产业园区运营商50强”第11位等斩获的又一重量级奖项。

  连获殊荣,表明隆基泰和品牌价值与企业实力已位居行业前列,证明多年来秉承的企业使命“和城市 共生长”是坚实而丰富的理念,也再次印证了企业愿景“国际融和 百年巨匠”的先进性与科学性。

  多产业并举 推动城市发展与繁荣

  隆基泰和创立于1995年,是集文化商业旅游、地产开发、产业发展、金融服务、智慧能源等多元业态为一体的中心城市运营商。集团旗下拥有A股和港股两家上市公司,总资产近1000亿元,年营业额近1000亿元,员工人数超2.3万人。

  隆基泰和旗下产业涵盖了城市生活的核心领域,赋予了隆基泰和三个产业身份——“品质生活服务商”即地产开发;“城市生长赋能商”包括产业发展、文化旅游、商贸物流、绿色建材;“民生福祉提供商”包括物业服务、集中供热、智慧能源、金融服务。

  二十余年来,隆基泰和将“和城市共生长”视为肩负的光荣使命,探索与引领城市迭代升级,致力于“感知土地与建筑之和,构建商业与城市文明之和,共享自然山水与休闲宜居之和,追寻科技与可持续发展之和”的发展之道,成为城市建设、民生福祉创造的实践者和参与者。

  从打造产品到雕刻作品 用匠心定义品质人居

  城市成就隆基泰和,隆基泰和点亮城市。多年来,隆基泰和不断整合内部优质资源,努力形成全产业体系的良性互动,每进驻一座城市,便将企业能量注入城市发展大势中,为城市发展赋能助力。此外,隆基泰和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房住不炒”,致力打造老百姓住得起的好房子,并以居住品质为追求,以赢得客户信赖为目标,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迭代升级云玺、紫樾、澜庭、观棠四大产品系,精准刻画客户需求,推动居住品质升级。

  未来,隆基泰和将积极响应并坚定落实新型城镇化、京津冀协同发展及雄安新区的国家战略,深耕京津冀、布局全中国,秉持“以客户为先、按规则办事、用结果说话、把创新做实、和伙伴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国际融和百年巨匠”为愿景,坚定产业报国、实业兴邦。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