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置业:保持定力 同心合力 开足马力

业内 2020-10-16 11:41:50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每一个人都把企业当成自己的家,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家里的事,我们就没有干不成的事”。

  特殊的2020年,我们一直在奋战。艰难开局之时,全体员工闻令而动,迎难而上;聚力收尾之时,我们攻坚克难,释放动能最强音。

1

  自复工按下“生产键”后,广汇置业新疆区域公司的项目施工现场桩机轰鸣,吊车林立,多台施工机械同时展开作业,挖掘机不停挥动铁臂,运输车辆往来穿梭……

  随着“项目交付季”的正式启动,新疆区域公司深入贯彻落实董事长调研讲话精神,充分调动项目部和职能部门员工的积极性,卯足干劲、多措并举、全力抢抓工期,狠抓责任落实,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年度交付任务顺利完成。

2

  自9月19日启动安全日以来,广汇置业旗下产业广汇物业4个区域公司、143个项目定时、按要求开展安全日工作,按照既定动作规范操作,并不定期举办形式多样的安全主题讲座、消防演习等,时刻将安全工作视作广汇物业的生命线,牢牢把住安全关。

  园区安全是让业主放心的最重要的一环,只有不断强化安全意识,降低园区安全风险,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才能让园区更安全,业主更放心。

3

  东风社区新建燃气供热站项目是广汇热力2020年的重点工程,也是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政府重点关注的工程。该项目的建成对周边用户供暖问题、规划未来发展用地、加快区域基础设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因疫情影响,东风社区供热站工程进度滞后,复工后,广汇热力汇新分公司立即与施工方联系进驻工地,重新规划工程项目。目前燃气管道已焊接完成正进行试压,同时锅炉已吊装到位对其进行大架管安装。

  新疆广汇热力有限公司拥有燃气锅炉房56座,换热站225座,供暖面积近1600万平米。为保证本采暖期设备正常运行,上个采暖期结束后,广汇热力就组织人员对供暖区域内所有换热站设备进行检修、管网排查、漏点修复、锅炉及辅机设备检修维护、部分区域管线技术改造和工程建设施工,用行动践行“温情暖万家“的誓言。

4

  广汇置业各区域营销公司抓住双节契机,夺新签、促成交、抓回笼。在金秋长假中,营销人主动放弃外出游玩和陪伴家人享受惬意时光的机会,通过call客、约访、洽谈等不同方式,一如既往奋战在展业的路上。

  面对即将到来的年关,营销公司首要任务是强抓经营,加速资金回笼,务必完成各阶段任务目标。各项目人员将基础工作抓好执行不松懈,将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到人,积极动员全民营销,启动团队力量整合资源,狠抓执行落地。新一轮的号角已经吹响,下一轮的挑战也已到来。营销将士将凝聚力量、激发干劲、迎难而上,为全年任务目标全力冲刺!

  广汇置业将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营生产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苦练内功、强化管理,不断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提升服务水平,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