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广汇物业人,你真棒!

业内 2020-11-19 14:33:42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1月6日以来,随着乌市非公有制企业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广汇赛区比赛拉开帷幕,一个又一个技能型人才在大赛中展露头角,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张凯利,一名来自广汇·汇丰大厦物业服务中心的90后,就是其中一个代表。

  从当初的保安员到现在的项目副经理,张凯利自2014年加入广汇物业,几年如一日扎根在物业服务一线,在物业工作中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在他和同事的努力下,他所在的大厦消防安保工作水平持续提高,为完成全年经营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物业管理无小事,只有着重细节,才能把服务做到极致。

  凭着一身的干劲,张凯利全心全意扑在工作上,负责着汇丰大厦和红山新世纪物业服务工作,主管消防安全。春节期间时逢第一次新冠疫情,他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奔跑在一线,每日的消杀、测温、物业服务工作、员工的食宿问题全都由他来一一解决,坚守岗位开展各项消防安保工作。

  “越在这种时候,我就越要抛开个人后顾之忧,带领身后的员工安全的冲在第一线。”张凯利说。

  7月中旬,当乌鲁木齐新冠疫情再次发生,汇丰大厦被列为重点防疫区域。治疗一线在医院,预防一线在物业。面对更为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张凯利化身成社区抗疫零距离生力军,守住防疫战线的“最后一公里”。

  七月流火,每天身上都要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带上口罩、护目镜,负重20公斤的喷壶工作,张凯利一干就是几个小时停不下来。

  25岁的年纪却敢于承担重任,大家都称张凯利为“大家长”。

  为顺利完成大厦全民核酸检测,每次核酸检测前一晚,从布置核酸检测现场到安排人员进场等筹备工作,他都安排得细致周到,只希望这场疫情快快结束,每个人都能健康平安的与家人团聚。

  物业人的工作是普通的,工作中大部分的事情更是普通的,然而能把这些看似普通的工作做到最好就是不普通。

  汇丰大厦、新世纪大厦项目属于商业项目,在物业管理的专业领域,消防安全是重中之重,关系到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康,更维系着千万家庭的幸福美满。

  11月是消防安全月,为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迎接乌市消防总队的“三化”验收,提高物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技能,他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演练等活动。

  测试消防栓设施、联动,故障点位维修、调试,现场拉线,检查消防“三化”档案……张凯利用心攻克、依次解决每个问题。迎接消防验收的工作刚做完,转身又投入到消防安全工作中,疲惫和辛劳并没有让他减少工作的积极性,反而让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守在工作一线,他总是说“既然做了,就一定要做好”。

  功夫不负有心人,汇丰大厦顺利通过了消防总队的“三化”验收,这也使张凯利工作起来动力更足了。

  每周六是例行的安全工作日,张凯利踏遍大厦的角角落落,寻找存在的安全隐患,用双脚丈量责任。

  张凯利的家离单位并不远,为了更好的保障大厦的消防安全工作,他平时都居住在单位宿舍。同事们都说安全工作有他在,大家就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不仅如此,张凯利还亲手制作消防培训课件,组织汇丰大厦、红山新世纪经营商户进行消防培训,将消防知识传递到每家每户,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

  在他的带领下,广汇物业第一项目部在此次乌市非公企业职工劳动技能竞赛中取得“消防装备熟练度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很多人眼中,物业人员被贴上“保安”“保洁”的标签。而事实上,如今的物业工作人员,不再是单独的个体,而是一支积极乐观充满正能量的团队,无论身在什么岗位,有着共同的目标,坚持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平凡但充满力量。

  初心所向,使命必达。当前,面对疫情防控大考,广汇物业人冲锋在前,展现出主动作为、担当作为、精准作为,勇敢扛起疫情防控的重担,在战“疫”前沿,用汗水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青春之歌,向业主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想业主所想,忧业主之忧,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积极热情服务每一名业主,发挥一颗螺丝钉的作用是物业工作人员的坚持。”张凯利坚信,把那些看似普通的事情做到极致,把小事做细,把细节做透,才能不负自己的初心。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