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名家聚首,北京保罗投资集团荣获重磅大奖

业内 2020-12-21 11:16:42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0年是特别的一年,新冠疫情叠加国际政治经济形势风云变幻,使得各行各业都经受了不同程度的考验,产业园区也经历了跌宕起伏的一年,面对严峻形势展现出行业的韧性。

  12月18日,“韧性•复苏•新生2020第四届中国产业园区新驱动力峰会暨“2020年度中国产业园区金梧桐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举行,此次峰会由选址中国主办,赛迪网、和君咨询、知性晓政战略合作支持,邀请到知名经济学家、业内同仁以及专业的产业服务和企业服务机构、行业协会等500余人莅临现场,在深度交流探讨产业区未来与当下的同时,更凝聚行业共识促进跨界资源的互通。在本次峰会活动上,北京保罗投资集团旗下项目保罗大健康产业园获得“2020年度中国产业园区金梧桐奖”-综合实力10强奖。

1

1

2020年度中国产业园区金梧桐奖-综合实力10强奖园区

  打造大健康产业标杆,北京保罗投资集团斩获大奖

  主办方选址中国也在当天独家发布了专题报告《2020中国产业地产创新发展报告》,报告内容涵盖趋势洞察、运营创新、招商引资、策略建议等7大板块,并详细展示多个优质案例,以详实的数据资料为产业园区、企业在运营、选址等方面提供帮助。

1

和君咨询高级合伙人、和君产业园区事业部主任 王鹏

重磅发布《2020中国产业地产创新发展报告》

  作为全国大健康产业领域的领军者,在本次峰会活动上北京保罗投资集团旗下保罗大健康产业园获得2020年度中国产业园区金梧桐奖。

  北京保罗投资集团是国内专业的产业园建设运营服务商,深耕健康领域多年。截止今年,北京保罗投资集团已在辽宁、山西、福建、陕西等地全面启动,形成“内陆—沿海”、“北方—南方”的串联格局。未来,还将在四川、山东等大健康产业发达地区进行全国大健康产业布局。预计三至五年内,对全国十到十五个城市进行产业平台战略布局,建设多个专业化、现代化的大健康产业基地,推动国内大健康产业全域融通发展,助力企业打穿多条大健康产业链,高效对接国内优质大健康市场资源、快速拓展市场。

1

保罗大健康产业园

  保罗大健康产业园是北京保罗投资集团大健康产业全国布局战略的重要一环,它紧密结合山西经济转型的需要,紧扣“山西省功能食品发展规划(2018-2020)”进行建设,致力于建立全国首个功能食品产业集群。自项目运营发展至今,得到省、市、区各级政府的认可,也受到各级政府的高度关注,2019、2020年连续两年被列为“山西省省级重点工程项目”,2018、2019连续两年被综改示范区评为“转型项目建设标杆单位”。预计到2022年底项目将全面建成并投入运营,预计入园企业达500余家,年产值50亿元。

1

保罗大健康区位图

  存量时代运营为王,领袖对话共谋未来

  “招商难”无疑是今年产业地产人最为直观的感受,伴随存量时代的到来,转变招商思路,转型园区运营模式、开发理念,已是大势所趋。

  峰会力邀多位产业园区赛道先行者和企业领导,以《突破想象——招商引资的方法和趋势》为话题,从平台与企业两个角度,诠释了当下产业园区招商的现状与未来的发展方向。北京保罗投资集团副总经理  雷向国更表示:“平台方应集中优势资源,在政策、金融、人才等多方面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全生长周期的限制瓶颈。越是动荡的时候,越要坚守,产业在长期主义的复利下,终会守得云开见月明。“

1

北京保罗投资集团副总经理  雷向国

  政府政策、营商环境,科研资源是制约大健康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活动现场,保罗大健康产业园招商总监田军也表示,保罗大健康产业园作为山西省重点项目,受省市政府高度重视,园区依托北京保罗投资集团布局全国的完善产业链,并发挥自身优势的资源整合能力和高水平的园区运营能力,致力于打造优质的产城融合综合体,助推区域新都市圈形成,从而解决入驻企业办公生活所需;同时,园区坐落于晋中开发区大学城产业园区域,域内高校云集,科研资源和物流资源丰富,便利企业人才储备、科研转化。“ 

1

  保罗大健康产业园招商总监   田军

  目前,保罗大健康产业园一期现房在售,花园式办公总部基地,完善配套全周期服务,希望通过搭建高效的企业服务平台,谋求与更多健康事业合伙人,在关系国民健康、个体幸福等领域展开多维合作,共同建设山西大健康产业集群,并为我国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1

《精英对话》发言嘉宾从左至右:

李连章、雷向国、蔡家伟、吴波、雷艳丽、丁磊、戴明昊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