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七里城市创意综合体落成 蜀山南七里将成特色文化新地标

业内 2020-12-24 11:10:46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2月22日下午,蜀山区举办“2020蜀山·城市创意综合体推介说明会”,重点推介金隅南七里商业项目,搭建国内外知名商业运营商、品牌商家及区域载体拓展和对接的平台。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汪维明,蜀山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杨森,相关市直单位领导出席此次会议,杨森在会上致辞。

1

  杨森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蜀山区坚持以现代服务业发展为支撑、重点项目招商引资为抓手,全方位实施现代服务业领域开放引进、转型升级战略,不断取得新的成效,全区第三产业占GDP比重超过80%。随着唯品会首家城市奥莱入驻蜀山安粮,京东电器全国第二家超级体验店落户蜀山港汇,天鹅湖商务区提质扩容,中皖金大地东西特色街区提升改造等,“线上+线下”、“平台+商场”的商贸营销新模式已在蜀山成功实践。

1

  蜀山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杨森

       蜀山南七里曾经是合肥重要的工业集聚区,承载了无数老合肥人的记忆,为合肥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如今,金隅南七里作为合肥第一座以工业为主题的文化创意街区,正以全产业、全业态招揽全国乃至全球的文创、商贸品牌,共同融入合肥发展、展现合肥魅力,陶冶城市情调,刷新城市颜值,提升城市气质。

1

杨森邀请企业家们关注蜀山、了解蜀山、入驻蜀山,以独到的战略眼光先人一步,在抢滩合肥新一线城市、长三角城市副中心的商贸文化市场上拔得头筹。

1

  会上,合肥市投促局对合肥当前商业投资环境、相关政策进行介绍,金隅合肥地产公司对南七里项目进行了解读,随后还进行了城市创意综合体圆桌论坛。当天上午,企业家等还分两个批次对该项目进行现场考察,展示A06地块综合体及A07地块文创街区,并以售楼部(热锻车间)为载体详细介绍项目情况。

  据介绍,南七里城市创意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由2栋写字楼(合力大厦)、商业街区、购物中心、商办(LOFT公寓)和文创街区五部分组成。其中写字楼约14万平方米,将打造云端商务办公,商业街区约4万平方米。同时,还将建成约11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以及约2万平方米的新青年生活创意办公中心。文创街区约2.4万平方米,将打造合肥工业文明与文化创意产业结合的特色商业街区,“我们将重组再生街区空间,引入文化创意业态,在保护建筑原态基础上丰富立面。” 金隅合肥地产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整合望江路沿线老工业厂区资源,以‘城市创意综合体’为主题、南七里为龙头,借八方之力,打造特色文化新地标。”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