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合作 共发展 | 华远集团兼华远地产董事长王乐斌赴重庆金科集团总部参观交流

业内 2021-03-19 16:52:38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18日,华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华远地产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乐斌,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西部区域总裁柏力、重庆城市公司总经理叶方明等赴金科集团总部参观交流。金科股份联席总裁王伟、金科股份湖南区域董事长况进林等出席交流会。 

交流座谈现场

▲交流座谈现场

  金科集团成立于1998年,经20余年创新发展,在精耕地产主业的同时,着力塑造领先行业科技的智慧服务;大力强化科技产业投资运营;构建强大的商旅康养IP。通过整合产业链生态圈,扩大价值提供范围,提供高品质、多元化的美好生活产品与服务,形成了“四位一体、生态协同”的总体布局,是城市发展进程中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在地产行业综合排名第15位,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

金科集团总部

▲金科集团总部

  在金科股份联席总裁王伟的陪同下,华远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金科总部,随后双方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金科股份联席总裁王伟对华远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金科集团的发展规划、企业规模和业务特色,他表示,希望能够与华远地产携手合作,抢抓市场机遇,在商业运营、项目开发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实现互惠双赢。

  华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华远地产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乐斌代表华远感谢金科的热诚接待,并指出,华远集团始终以“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为企业宗旨,与金科集团“美好你的生活”的企业使命有高度的共通性。双方在开发地域和业务范围上,均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积蓄发展动能,互利共赢。

金科控股董事局主席、金科股份创始人黄红云,华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乐斌等双方领导合影

▲金科控股董事局主席、金科股份创始人黄红云,华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乐斌等双方领导合影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