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服务与南京玄武环境合资公司正式揭牌,持续拓展长三角核心地区城市服务

业内 2021-06-21 16:42:59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6月18日,继正荣服务与南京玄武环境集团合资合作签约仪式顺利完成后,双方合作成立的南京玄荣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揭牌仪式在玄武区童卫路5号南理工科技创新园区举行,由玄武区国资办副主任陈剑锋、玄武环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郭骞、正荣集团党委书记、正荣服务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林晓彤等一行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服务社会、践行企业责任

  揭牌仪式上,正荣集团党委书记、正荣服务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林晓彤表示:玄武区作为南京市的文化历史名区,不仅风景优美,历史文化悠久,更是重要的科研、文化、商务中心,以及华东现代服务业的基地。与玄武区达成服务战略合作,既是正荣服务城市服务战略的重要实施举措,也是正荣服务服务社会、践行企业责任的荣耀使命。

  正荣服务将秉承正荣集团正直构筑繁荣的使命,凭借正荣服务二十多年来的专业积淀,以正心“立信”、运匠心“达责”,与玄武环境集团一道,通过玄荣公司的平台,在城市更新、城市环境、城市资产、城市空间等领域,打造新的城市服务模式。创造政企、国资与上市企业合作的标杆。正荣服务有信心也有能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在玄武区城市服务的综合项目中,呈现一颗璀璨的明珠!

  正荣服务苏皖区域总经理张国栋基于玄武区的悠久历史及文化下表达了正荣服务与之高度匹配的服务愿景,并向各位与会领导介绍了玄荣服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非常荣幸正荣服务能够与玄武区属五大国企平台之一 ——玄武环境集团共同成立混合所有制企业。同时感谢区委、区政府给予正荣服务机会,参与到南京市玄武区改善城市环境面貌和人居环境质量的系统工作中来。

  同心携手,共谋发展

  玄武环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郭骞表示:这次双方的合作,是顺应行业发展趋势的前瞻之举、是立足各自实际优化资源配置的务实之举,是立足玄武面向南京乃至江苏安徽的开拓之举,希望大家同心携手,共同为合作发展一起努力。

  玄武区国资办副主任陈剑锋表示:南京玄武环境集团是南京玄武区属五大国企平台之一,定位于市政管养一体化服务与管理平台,目前已形成环境卫生、环境管养、环境工程、环境科技,四个业务板块联动发展的运营模式,下设南京玄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南京玄武环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子公司。

  南京市玄武区是国家重要的科研、文化、商务中心,也是华东地区现代服务业基地,更是南京市委、市政府及众多省、市直机关所在地,2020年荣膺中国城区高质量发展水平百强区等荣誉称号。

  正荣服务始终把南京作为长三角布局的核心城市之一,自2017年收购爱涛物业,2019年收购苏铁物业以来,正荣服务在南京累计为八十余个住宅和非住宅项目提供了物业服务,其中包括江苏省移动通信枢纽大楼、省委宣传部、省银保监局、省广电等一系列政府公建项目,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众多高校项目,以及位于玄武区的南京邮政、上海银行等项目。

  本次两方合资公司的成立,是基于正荣服务近年来在公建领域累计的经验与优势,以及在城市服务赛道的战略布局才得以促成。未来,正荣服务在城市服务领域将开展进一步的布局,这既是正荣服务城市服务战略的重要实施举措,也是正荣服务服务社会、践行企业责任的荣耀使命!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