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集团首7月销售同比增长15.75%达623亿元,优渥土储助力销售增长

业内 2021-08-06 09:43:42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1年,随着疫情形势的逐渐好转,积压的住房需求逐步得到释放,房地产行业整体回稳。凭借着优渥充裕的土地储备、优异的产品品质,禹洲集团(01628.HK)获得购房者青睐,销售持续保持行业领先优势。

  8月5日,禹洲集团披露,7月份实现合约销售金额96.51亿元,合约销售面积45.71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约为21,117元/平方米。

  今年首7个月,禹洲集团累计合约销售金额达623.65亿元,同比强势增长15.75%,合约销售面积为330.24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为18,885元/平方米。累计认购未签约金额约为10.08亿元。

  聚焦都市圈布局,土地优渥充裕

  聚焦高能级城市、充足且优质的土地储备,是禹洲业绩高增的基石。禹洲集团一直秉持区域深耕的拓展策略,积极深耕布局长三角区域、海西经济区、环渤海区域、大湾区、华中区域及西南区域六大都市圈。

  此外,禹洲集团对经济圈内的城市选择也有一定的要求。需求空间较大的一二线城市是禹洲集团投资布局的首选。

  截至2020年底,禹洲集团手握2310万平方米总土储,总货值约4559亿元,一、二线及准二线占比达89%。2021年,禹洲集团可销售货值约1850亿元,一二线及准二线占比超92%。

  今年以来,禹洲集团顺应市场形势,加大推盘力度。上半年,禹洲集团计划推盘项目21个,建筑面积达471.4万平米,较2020年同期增长119.9%。

  并且,禹洲集团新推、加推的项目质量均处于地区前列,去化较快,进一步促使企业的销售业绩增长。如2021年3月新推宁波朗玥府项目,开盘去化率约九成。

  坚持匠心,产品质量放首位

  土储优质的同时,禹洲还坚持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打造高品质产品。

  2021年初,禹洲提出“致匠心”的年度主题。全国人大代表、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会长、禹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龙安太平绅士表示:

  “回顾过去几年,我们的主题都是从规模、速度和战略角度考虑,也实现了连续多年的持续增长。在完成千亿目标之后,禹洲要坚持走高品质之路,做精致的城市发展服务商,用更具情怀与品质的产品,更真诚与细致的服务,致敬匠心,赋能美好生活。”

  林龙安透露,所谓“致匠心”,是打造更具情怀与品质的极致产品力,打造更具真诚与细致的精致服务力。

  本着 “致匠心”的精神,禹洲全面聚焦产品和服务,不仅对 “雍”、“朗”、“嘉”三大住宅产品系全面升级体系,还推出了更领先的“未来社区”打造方案、“匠心智造”工程提升计划,都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品质升级。

  在服务方面,禹洲物业、商业也在持续通过创新业务模式和差异化服务提升服务品质,为高档住宅、别墅、高端写字楼、商业及城市综合体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满足美好生活需求的服务。

  即使是在疫情影响下,项目工期受影响,禹洲也始终坚持将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绝不为赶工期而牺牲项目品质。

  各版块业务屡获行业认可

  凭借“区域深耕,全国领先”发展战略有效落实及极具匠心精神的产品力,禹洲集团还连续获得多个奖项,旗下各版块业务也频频获得行业点赞和认可。

  7月7日,禹佳生活服务旗下禹洲物业凭借优异表现,一举获得“2021上海市物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及“2021合肥市物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两项荣誉。

  7月20日,乐居财经研究院发布“2021年二季度物业服务满意度100强排行榜”。其中,禹佳生活服务满意度得分87.16分,显示出业主对公司长期以来服务的高度认可。

  7月27日,禹洲集团再次荣获“2021优质中国房地产企业大奖”,这已是禹洲集团连续多年荣获该奖项。

  针对未来发展,禹洲集团表示,公司会继续以稳健发展为基础,积极与各方深化沟通与合作,坚持走高品质之路。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