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付13年仍是行业标杆!常州世茂香槟湖荣膺“2022年度服务力标

 2022-07-30 12:56:58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7月29日,由浙江省物业管理协会指导、克而瑞物管主办的“2022中国物业服务力百强峰会”在杭州举行。世茂服务长三角区域事业群在管项目斩获行业重磅奖项!常州世茂香槟湖荣膺“2022年度服务力标杆项目”。

  常州世茂香槟湖项目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总占地 150万平方米,总户数8000余户,首期交付于2009年。不同于一般大型住宅物业项目,常州世茂香槟湖被市政道路分为了诸多独立围合地块,设备设施配套系统庞大,管理颇有难度。但,据第三方行业测评机构数据显示,2021年项目物业费收缴率达 97%,服务满意度达96%,远远领先行业水平。 

  与榜单中其他标杆标杆项目相比,常州世茂香槟湖项目的“年纪”较为特殊。大众普遍认为住宅小区“越老越糟”,这类项目一旦交付达到十年经常被称为“老旧小区”,所以一个交付13年的项目此次获评,让行业对世茂服务表现投来了好奇目光,常州世茂香槟湖是怎么管的?结合2022年世茂服务全新服务力升级后推出的【世茂美好1001】四大服务内容,这个问题不难解答。

  专业+1

  在常州世茂香槟湖项目,与全国世茂服务项目一样,从行为要求到工作流程,从知识结构到认证体系,客服、环境、秩序、工程各条线的工作人员都经过了“首席管家”、“匠心工厂”等标准化、精细化的赋能培训及认证,依托行业首创、覆盖最全面的网格化管理模式,可以很好的将责、权、利到岗到人,实现穿透管理,保障服务品质,为项目品质不断升级打下基础。

  图  消防培训演练瞬间

  其中,几乎都是两年以上司龄的世茂服务1001管家,熟悉各项服务标准和了解每一位业主客情,能够胜任现场品质服务监督者、网格化管理执行者和用户需求代言者几个重要的服务角色,持续提供有温度、有深度、高颗粒度的管家服务。

  图  管家服务瞬间

  另外,常州世茂香槟湖“老而不旧”,极其注重智能化社区建设,近几年引入和新建了多个科技设备设施:用于阻断预防电动自行车安全隐患的智能“梯阻系统”;用于精准识别高空抛物方位的“监控系统”;用于解决电动自行车充电难、停放难并包含“AI智能消防系统”的“智能车棚”。

  便捷+1

  在常州世茂香槟湖,借由世茂服务旗下本地生活品牌-世茂世集,业主足不出户便可解决“衣食住行”需求。在今年常州疫情发生的时候,常州电视台和常州日报就报道了物业服务中心通过引导业主使用“世茂世集”平台,切实解决受封控业主生活需求难题。近14天的时间,常州世茂香槟湖项目组建了多个专项服务群,累计发起了近2000次社区采购,为近1万人提供鸡蛋、蔬菜等生活物资,获得业主们一致认可,收获近20面锦旗。

  图 便捷服务画面

  主动+1

  在主动探索生活方式上,常州世茂香槟湖总能以“生活方式提案者”的身份,以更加主动的态度,了解用户需求,满足用户需求,超越用户需求,让惊喜、陪伴、心动、坚守与成长在此间发生,共同滋养着品质生活的美好盛放。

  春节前夕,常州世茂香槟湖党支部以家之名走访香槟湖小区,为老党员及空巢老人送上新春慰问;中高考期间,组建“爱心护考”车队提供接送服务;主动邀请儿童参与社区小主人改造,画石球井盖,种树苗;组织健康义诊、便民洗车、上门清洗空调等便民服务100场等等,为社区注入多彩缤纷的生活图景和欢声笑语。

  每年,常州世茂香槟湖还会围绕关键动线、设施设备主动开展“焕新+”标杆项目打造行动,冻龄小区“高颜值”。优美的园区环境也接连获得电视剧组取景,获得权威央媒点赞报道。  

  温暖+1

  从业主及用户的需求出发,每一位常州世茂香槟湖业主都可以找到属于他们自己的“欢乐套餐”,体验温暖生活。在这里,物业团队会精心组织晚会表演、跳蚤市场、幸福跑、小柿子、儿童绘画大赛等多样化的文化主题活动近50场;在这里,物业团队也会主动营造社区文化氛围,帮助兴趣爱好相同的业主成立梵华美术社团、九久艺术团等文化社团。

  图  跳蚤市场

  此外,常州世茂香槟湖项目还一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持党建引领物业服务,在社区开展了多个主题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项目党支部及项目党员服务人员,在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持续发力。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常州世茂香槟湖凭借着优异的治理表现,被授予“党建引领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荣誉,并与周边小区物业签订《“党建业联体”结对帮扶协议书》,帮扶共建周边7个住宅小区物业项目党建工作。

  图  红色物业主题活动及党员活动室揭牌

  图  联合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