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 | 海惠万家,中海的长情告白

业内 2022-10-17 14:25:42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8年,秀容小米、巫溪山核桃

  2019年,陇康老树核桃

  2020年,康乐香菇

  2021年,高原藜麦

  2022年,青稞杂粮粥

  几年来,在投身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的路上

  中海肩负央企担当,以“海惠万家”模式

  为甘肃、山西、重庆等地创立多个特色农产品

  通过塑造产品品牌,

  带动农户增收和地方产业发展

      通过几年不间断探索,中海地产“海惠万家”农特产品打造行动模式愈发成熟。
      2022年,中海重点聚焦甘肃卓尼县,依托卓尼独特的气候地理和原生态的种植环境,甄选当地特色农产品青稞,为当地打造出“云间沃野-青稞杂粮粥”农产品品牌。
中海深度参与注册商标、包装设计及生产、品牌创立、生产加工、品质监测、线上线下全国推广等全过程打造。


    为帮助产品打响品牌,近期中海在全国90余城售楼处、社区开展产品推广,将产品免费赠与客户、业主。

  佛山

  在佛山,中海结合金秋游园会,利用青稞杂粮打造了杂粮月饼,让员工在感受民俗美食的同时宣介产品,为甘肃乡村振兴贡献佛山力量。

  昆明

  在昆明,中海汇德里项目开展“汇爱卓尼  粥到情长”主题推广活动,响应中海助农行动,从心出发,回馈业主厚爱;昆明中海在中秋慰问中为全体员工送上绿色健康农产品,并在食堂开展特色美食品鉴活动,助力产品推广。

  南京

  在南京,中海组织云间沃野“青稞杂粮粥”食堂专场品鉴活动,写字楼食堂早餐、晚餐提供卓尼县特色杂粮粥。

  广州

  在广州,中海人走进社区,为业主送上优质的青稞杂粮粥,以涓滴之力助力打响品牌。

  宁波


       宁波中海开展十七周年司庆美食节-乡村振兴专题活动,于办公楼、食堂等布置青稞餐车,熬制美味青稞杂粮粥,积极推广乡村振兴品牌,传递企业关爱。国庆期间,还在各大售楼处外展点安排派送,用暖心的青稞粥将温暖美好传递。

  厦门

  厦门中海开展庆中秋活动,将青稞杂粮粥的推广和宣传植入活动环节,员工们通过热闹互动赢取青稞杂粮粥。

  此外,深圳、重庆、青岛等地公司也结合相关活动,广泛开展云间沃野青稞杂粮粥推广,让“青稞杂粮粥”接触到更多面孔。

  卓尼县位于青藏高原东部、甘肃南部、甘南州东南部,总面积5139平方公里,海拔2000-4920米,年均气温4.6摄氏度,年降水量600毫米,总人口9.5万人,自然资源丰富、人文资源富集,素有“藏王故里 · 秘境卓尼”的美誉。

  青稞含有蛋白质、淀粉、维生素B等营养成分,有着广泛的药用以及营养价值,具有调节血糖、补充体力、健脾养胃、清肠通便作用,其丰富的微量元素,更有抗癌防癌的效果。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