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服务济烟中心城市公司总经理卢云亮荣获“2022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

业内 2022-12-30 14:21:00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2月28日,由乐居财经主办,以“奋发前行”为主题的“2022(第六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在沪举行,世茂服务济烟中心城市总经理卢云亮先生荣获“2022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

  卢云亮行稳致远,深耕物业行业二十余年,始终保持着创新发展、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他凝心聚力,带领世茂服务济烟中心城市公司积极拓展服务版图、屡创佳绩。2022年,世茂服务济烟成功挺进山东省日照市、泰安市市场,同时在非居业务方面取得亮眼业绩,成功签约中国钢研 “一院一园”物业服务项目、淄博市红色文化教育物业服务项目、海尔物联网全球创新中心物业服务项目等,整体年饱和收入增加约1.7亿元。目前公司在管项目遍布山东省全境,签约管理面积超千万平方米。

  中国钢研 “一院一园”项目

  近年来,世茂服务济烟在住宅、公建、办公楼、医院等业态物业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和良好口碑,荣获“2021山东省物业服务市场地位10强企业”、“济南市智能化社区示范单位”、“青岛市标兵企业”、济南市市中区“先进物业服务企业”、“2022年抗击新冠疫情优秀物业企业”、济南市天桥区“最美抗疫集体”等多项荣誉。


企业荣誉

  世茂服务济烟以匠心筑品质,以品质树标杆,以标杆赢市场,集中力量打造济南世茂原山首府、青岛世茂拾贰府、临沂东望府等多个“明星项目”,并且将标杆项目的亮点进行复制和宣传。各项目对标看齐,持续改善社区内的设施和环境,通过专业的维护保养、维修翻新工作,让园区中设施常用常新;同时以严格的作业标准对社区中重点区域和位置进行地毯式清理,打造常净常新的家园观感。

外拓标杆临沂东望府项目

  长期以来,世茂服务济烟致力于打造有爱、有趣、有温度的社区生活,全年举办200余场涵盖全年龄层业主的社文活动,创建“茂悦星期六”活动IP,在丰富业主生活的同时也搭建起邻里之间沟通的桥梁,构建温暖的邻里关系。

  烟台世茂海湾1号“小柿子”艺术课堂活动

  世茂服务济烟始终以党建为引领,将红色党建工作融入到物业管理工作中,世茂服务济烟各项目都与社区街道等基层政府密切联动,打造红色物业“星茂社区”,共同推进“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从“5心领航”到“为爱青心”,从“抗疫英雄”到“小红茂志愿者”,世茂服务济烟聚力“软基建”,为基层社会治理贡献物业力量。

  青岛世茂公园美地免费洗车志愿服务

  卢云亮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对物业行业的热爱和探索,他是城市公司市场拓展、项目管理等方方面面的引领者、掌舵者,也是员工们心中的一面旗帜。卢云亮深耕行业二十余载,荣获“2022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在荣誉的背后,是日日夜夜艰苦卓绝的付出,是砥砺奋进不言放弃的坚韧。对于卢云亮来说,这个荣誉不仅仅属于他个人,同时也属于世茂服务。未来,世茂服务济烟将以更加坚定的姿态面对行业新挑战、发展新机遇,不断拓展服务边界,为城市高质量发展创造价值。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