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积科技两个月内获四项创新大奖,助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产业链 2022-03-21 10:17:07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分别于2022年3月4日和5日在京开幕,今年两会再次聚焦激发科技创新活力,构建良好创新生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科技创新,促进产业优化升级,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实施好各类创新激励政策,以促进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培育壮大新动能。

  企业是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的中坚力量,创新是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之基。建筑业是高新技术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重要场所,用先进的科学技术提升建造水平和工程质量,是建筑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基础。在建筑业中,优积建筑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积科技”)的创新能力表现突出,在短短两个月时间里连续荣获“专精特新”企业荣誉称号、“最佳创新科技企业”、“上海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和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根据上海市第九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优积科技顺利通过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审核,成功获得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的“上海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称号。

  同期,杨浦区商务委评定审核,优积科技荣获2021年度杨浦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 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自2011年“专精特新”概念面世以来,中央层面已陆续出台了多个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的政策文件,奖项要求企业在细分市场内名列前茅,代表行业中前沿创新能力、掌握领域关键核心技术,优积科技凭借出色的自主创新能力、科技研发实力获此殊荣。

  作为一家创新型的建筑科技企业,优积科技拥有系统的模块化建筑专利体系,专注于运用创新的建筑技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化服务,通过规划设计、创意产品开发、产品生产与施工为房地产开发、文旅住宿、酒店公寓、学校等提供更快、更经济和可持续的预制快建智能建造解决方案及产品。本次获奖体现了上海市科委对于优积科技在建筑领域多年自主研发和坚持创新的肯定,展现出优积科技领先业内的专业实力。优积科技也将坚持以科技为本,运用智慧和创新解决建筑难题,加大自主研发投入,引领行业不断进步。

  除了上海市的创新认定外,优积科技还在全国和国际上获得了创新奖项。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和《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优积科技荣获“2021年度上海市第四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是企业发展路上的一个必备资质,是国家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基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对企业有着严格的审核要求,此次认定是有关部门对优积科技在研发创新、核心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等发面的肯定。

  创新无国界。在2021 WATIC世界建筑科技创新大会上,优积科技作为2021WATIC世界建筑科技创新大会合作伙伴受邀参会,以模块化建筑技术创新成果,荣获WATIC世界建筑科技创新大会首届最佳技术创新企业奖。

  优积科技CEO刘其东表示,当下大背景下,科技赋能建筑行业数字化转型是未来的行业趋势,优积科技将致力于此,携手业内伙伴积极共探行业绿色、健康、可持续的发展之路。在政策的扶持下,优积科技“聚焦专精特新、坚持重度垂直”,将持续创新,走上指向建筑未来的黄金之路。

  21世纪是人类史上变化最为迅速的年代,科技发展日新月异,行业突破革新也势在必行。建筑业转型变革不仅是国家政策的外部驱动,更是行业本身发展的内在需求,数字化大潮已至,未来已来,优积科技也将在设计、生产、施工到运维,建筑业全生命周期的流程,全都在变革中弃旧迎新。【欲了解更多内容,请关注优积建筑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优积科技www.ugprefab.com】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