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入选“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定制家居类”

产业链 2022-03-31 10:28:06 来源:新浪地产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连续12年,力求以科学、公正、客观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测评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地产配套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测评报告2022版于3月29日正式发布。

  该报告能够帮助房地产企业更好认清新形势下配套产业发展现状,呈现服务意愿、服务能力的新格局,也倡议企业优中选优,提高上下游合作效率。

  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荣登2022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定制家居类10强。

  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全国制造业500强企业升华控股旗下重点骨干企业,位于德清县莫干山高新区。

  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形成以“板材、地板、全屋定制、科技木”四大板块为核心主业的现代大型股份制企业,始终秉持“绿色环保,关爱人类健康”的发展理念,以“打造最懂科技的绿色家居领军企业”为战略目标,深耕于家居建材领域,业务已遍及全国及部分海外市场。

  公司具备从生产经营到设计研发、智能制造等全产业链综合服务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最多跑一次”的一站式服务,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林业产业诚信企业、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企业、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浙江省骨干农业龙头企业、中国木业百强企业。

  秉承“一个品牌的创建,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品牌是踏踏实实做出来的”的企业精神,因在2000年开发出环保板而闻名遐迩。多年来,公司围绕主业,在转型升级和多元业务中扎实推进,持续依托绿色制造和智能制造两大核心技术,着力增强品牌生命力和企业竞争力。同时,公司不断以企业文化浸润发展之路,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坚持、担当”的经营理念,以“团队团结,工作紧张,管理严肃,组织活泼”的行动指南,努力把公司建设成“让客户满意,让员工自豪”的社会认可企业。

  定制家居是指针对使用者的个性化需求,对橱柜、家具、内门、墙体等进行整体设计、整体制造,以统一居室空间设计风格,最大化利用率,提升居住体验的家居类产品。目前,定制家居产品主要包括整体橱柜、整体卫浴、门类、地板、家具、装饰五金、墙纸等产品。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家具行业零售额已达1598亿元。

  城镇化的加速和经济水平的上升,导致许多人进入城市生活后在当地购买新居,不管是精装修还是个人装修,选择定制家居的比例越来越高。另外,许多城市房地产已进入存量市场,存量住房年龄老化,翻新需求日渐上升。腾讯营销调研显示,2018-2019年旧房装修需求占装修总需求的23%,旧房装修未来有望成为家居需求的主要驱动力。另外,国家倡导三胎政策,多孩家庭对于居住环境的空间利用率尤为重视。种种因素都推动了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

  此外,随着消费理念的改变,人们已不满足于单个产品的定制,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全屋定制,甚至是拎包入住。当下社会,新一代年轻人喜好众多,未来,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产品势必需要达到个性、体验度佳等特点。定制家居作为传统家居产品的替代,必将给行业带来更多的机会。

  本届测评继续从房地产采购的需求品类出发,进行优化调整,将供应链分为七大品类,超过150个子项。分类更加精细合理;测评流程方面,各子行业首选品牌榜单主要TOP500开发企业合作首选率高低确定,同时参考年度出货量和工程市场销售额,辅之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中房优采)为载体开展的行业协会专家提名、品牌感知度评审线上投票、工程采购人员抽样调查、招中标公开信息以及典型行业专家评审会的意见,2022年的线下评审会特别增加了交付力的维度评估,并将其作为推荐合作的重要指标。首选品牌测评门类逐年扩大,测评种类更加全面和细化,2022年增加了光伏工程、美缝剂等门类,并持续引入质量评价指标。

  测评过程中,为得到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测评结果,成立了测评专家顾问团。感谢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大华(集团)有限公司、绿城置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领地集团有限公司、雅居乐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华东区域,对本届测评活动线下评审会议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感谢独家顾问支持机构——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报告提供建材质量关键性指标的合格率数据。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