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电器入选“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开关面板类”

产业链 2022-03-31 15:46:07 来源:新浪地产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连续12年,力求以科学、公正、客观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测评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地产配套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测评报告2022版于3月29日正式发布。

  该报告能够帮助房地产企业更好认清新形势下配套产业发展现状,呈现服务意愿、服务能力的新格局,也倡议企业优中选优,提高上下游合作效率。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荣登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开关面板类10强。

  松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主要从事为住宅空间非住宅空间、移动领域以及个人领域的消费者提供先进的电子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公司自1918年创立以来,业务拓展遍及全球,截止至2020年3月31日,已有529家子公司分布在世界各地,销售额为7.5兆日元。公司的股票在东京、名古屋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致力于打造跨行业、跨领域的企业核心价值,力争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更美丽的世界。?

  Panasonic 集团在中国大陆的事业从1978年开始。四十年来,我集团在中国的事业规模日益发展壮大。从最初的向中国市场提供电视机、电冰箱等家用电器产品,向中国企业提供生产设备和技术。历经四十载的发展,事业活动已经涉及研究开发、制造、销售、服务、物流等多个方面

  当前我国经济发展正从发展数量到发展质量转变,从发展速度向发展高度转变,从投资拉动向释放生产力方向转变,从振兴工业制造到产业转型升级方向转变,这些转变,为建筑电气行业带来持续增长的机遇和挑战。

  2021年12月2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八部门联合发布了《“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紧扣智能制造发展生态的构建,从创新、应用、供给和支撑4个方面,提出了“十四五”推动智能制造发展的主要任务。一是加快系统创新,增强融合发展新动能。二是深化推广应用,开拓转型升级新路径。三是加强自主供给,壮大产业体系新优势。四是夯实基础支撑,构筑智能制造新保障。智能配电技术前景广阔。随着现代人均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建筑行业中必不可少的电气产品也在不断创新和发展,智能化建筑电气产品也将成为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将带动建筑电气行业出现新的经济增长点。

  当前,我国现代建筑工程项目中,节能型建筑电气技术应用已经逐渐呈现出全方位、立体化的发展趋势,在我们不断倡导节能、节约、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的方向下,“绿色建筑”在建设、运行过程中推进节能与环保的新型建筑标准。

  2021年,建筑电气行业在疫情防控及经济刺激政策力度的差异下,经济恢复节奏出现明显变化。中国建筑电气行业正处于成长中期,由于市场与建筑电气产品的刚性需求持续增加,随着城市化进程持续加快,也为建筑电器行业带来了加大的发展空间。保障房批量竣工交付,人们生活水平、消费能力快速提升,三四线城市进入快速发展期,开发三、四级市场成为建筑电气企业逆势突破的良好机遇。

  本届测评继续从房地产采购的需求品类出发,进行优化调整,将供应链分为七大品类,超过150个子项。分类更加精细合理;测评流程方面,各子行业首选品牌榜单主要TOP500开发企业合作首选率高低确定,同时参考年度出货量和工程市场销售额,辅之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中房优采)为载体开展的行业协会专家提名、品牌感知度评审线上投票、工程采购人员抽样调查、招中标公开信息以及典型行业专家评审会的意见,2022年的线下评审会特别增加了交付力的维度评估,并将其作为推荐合作的重要指标。首选品牌测评门类逐年扩大,测评种类更加全面和细化,2022年增加了光伏工程、美缝剂等门类,并持续引入质量评价指标。

  测评过程中,为得到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测评结果,成立了测评专家顾问团。感谢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大华(集团)有限公司、绿城置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领地集团有限公司、雅居乐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华东区域,对本届测评活动线下评审会议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感谢独家顾问支持机构——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报告提供建材质量关键性指标的合格率数据。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