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太平戴维斯再度助力北京环球金融中心斩获Parksmart先锋认证

产业链 2022-05-19 10:19:32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继2020年助力北京环球金融中心以全国排名第二,华北区最高分取得LEED  v4 O+M:EB铂金认证后,第一太平戴维斯与wfc在智能停车领域里再度合作,持续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助力wfc以亚洲最高分129分斩获绿色智能停车场Parksmart先锋认证。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北区董事长安东尼(Anthony McQuade)表示:“非常荣幸再次与wfc合作!作为多年并肩的战略伙伴,在追求绿色建筑和低碳节能的道路上,wfc又一次实现了自我突破。如今绿色建筑市场呈现出强劲的增长趋势,绿色化发展的责任已不可或缺。第一太平戴维斯将紧随时代发展步伐,持续以专业的绿色楼宇顾问服务继续为客户打造高效智能、健康友好的绿色项目,全面提升项目的综合价值。”

  第一太平戴维斯自2015年至2020年,持续为wfc提供全权物业管理服务,双方一直在为追寻更专业和更高标准的绿色智慧建筑共同努力,致力于打造世界品质优越的商务办公空间。此次再度助力wfc高分斩获Parksmart认证,Savills用最专业的顾问服务,从设计环节到落地实施,向客户打造出了一套以创新、低碳为引导的完整策略,为wfc的绿色生态建设全程护航。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北亚区副总裁王婧表示:“恒基兆业集团长期关注地球环境,始终将企业社会责任作为集团业务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并设立了明确的减碳目标。此次wfc项目,在Savills绿色建筑专业顾问的助力下,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2060碳中和目标,积极通过国际标准考核自身在绿色建筑上的成绩。期待恒基兆业与Savills继续齐头并进,共筑中国建筑绿色焕新之路、迈向净零!”

  wfc继2010年获得LEED CS铂金级认证及HK-BEAM白金认证之后,在绿色可持续的道路上砥力前行,在2020年以全球第二高分获得LEED v4 O+M: EB铂金级认证, 现在以亚洲第一的好成绩获得Parksmart认证,更是成为从头到脚的绿色可持续运营建筑。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