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荣获万科采筑SCI“三星供应商”

产业链 2022-07-11 15:22:03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7月5日,第八届全球深商大会暨采筑联合者大会4在深圳顺利召开,在生态力篇章,现场重磅发布2022供应商综合指数SCI测评结果,三棵树在本次SCI综合测评中荣获“三星供应商”,三棵树集团副总裁、工程漆事业群总经理崔景焘先生受邀出席此次会议,与采筑完成行业联采签约,共建上游产业链新生态。

1

2

  此次获评SCI测评高级别“三星”评级是三棵树品牌实力的证明,也是三棵树长期以来坚持科技创新,为行业乃至整个产业链发展持续输出优质产品与服务的成果。

  专业评测 助推产业升级

  2021年,采筑联合数百家行业权威单位共建供应商综合指数SCI,充分发挥千亿建材流量效应,实现建材产业全链路服务再升级。参与此次测评的共有1200多家供应商,其中仅99家获得“三星供应商”称号,占比仅为8.2%。三棵树荣幸获得采筑供应商综合指数SCI“三星供应商”奖项,从数余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

3

4

5

  SCI(Supplier Composite Index)指通过对供应商工厂、产品、品牌、财务、服务能力、社会责任等进行全方位评审,分析企业在经济活动中的表现,反应企业的综合能力,以及在行业、社会中的相对贡献和地位。测评结果将帮助采购商解决低价中标、寻源难、评价难、交易成本高等痛点问题;协助供应商清晰定位,精准触达商机,并完成交易;有效协助产业链及其他行业快速摸清建筑产业供给能力,对建筑产业绿色升级、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聚焦双碳 树立行业标杆

  如何逆势破局发展,成为当下各行业的全新命题。在双碳目标的时代背景下,三棵树以“健康、自然、绿色”品牌理念,通过打造低碳文化、传递低碳理念、研发减碳产品、推行低碳清洁生产,打造低碳产业链等行动,变革创新极致产品体系和施工全过程,引领建材行业绿色转型。

  三棵树工程深谙 “让家更健康,让城市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首创“绿色建筑美学之道”。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涂料独家供应商,三棵树为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张家口赛区奥运村等十多个重要冬奥工程项目提供绿色涂料和涂刷指导,保证运动健儿和其他人士的健康;为中国国家短道速滑队涂刷“绿色环保”头盔;为赛事提供“绿色奖牌”涂刷服务。

6

7

三棵树助力冬奥工程

  在双碳目标的驱动下,三棵树率先完成绿色建筑六位一体产品系统集成,拥有齐全、质量稳定优良的产品体系,创新行业领先的高新产品。结合新时代下外墙趋于资源节约、轻量化、易施工等特性,三棵树推动传统装饰材料升级换代,发布全新仿石涂料——恒彩麻石和砂彩麻石,新品也被合作的多家客户率先使用,助力建筑行业绿色低碳发展。

8

  携手并进 匠筑精品工程

  三棵树自2015年与采筑合作保持紧密友好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并进的过程中不断磨合精进。

  深耕工程领域多年以来,三棵树工程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和服务力,在沟通效率、交付能力和质量管控等方面为合作伙伴提供各项支持,助力客户达成高质量的项目交付品质,为建筑赋能,为城市添彩。

1

三棵树携手合作伙伴,建设多项精品工程

  未来,三棵树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环保的产品与全方位高效的服务,与合作伙伴协同发展,共同打造绿色建筑,筑造美好生活。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