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永鸿集团董事长林雄申捐赠160万个医用口罩及医用物资 助力闽港两地防控疫情

公司 2020-02-10 17:37:12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福建永鸿

  香港太平绅士、福建省政协常委、香港福建社团联会新界西分会会长、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福建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福建永鸿集团董事长 林雄申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香港同胞的心。香港同胞与内地人民骨肉情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香港太平绅士、福建省政协常委、福建永鸿集团董事长林雄申积极捐赠防疫物资,驰援闽港两地防疫防控工作,截至2月7日,累积捐赠医用口罩达160万个。

福建永鸿

  身为香港太平绅士、福建省政协常委、香港福建社团联会新界西分会会长、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福建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的林雄申,一直以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国爱港爱乡的赤子之心。就如这次,他在得知疫情防护物资出现短缺的情况后,四处寻找医用口罩生产企业,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采购到了160万个医用口罩,其中包括N95口罩、普通医用外科口罩等多种类型。而为了提高生产和运输效率,林雄申先生更是专门派遣其企业员工常驻生产厂家,全程跟踪口罩的生产、运输过程,以确保物资能快速、及时且安全无误的运抵闽港两地。

福建永鸿

  截至2月7日,林雄申先生向福建省及香港两地共捐赠了160万个医用口罩,其中捐赠福建省100万个,福州市20万个,宁德市10万个,香港福建社团联会派发乡亲15万个,香港中联办15万个,支持闽港两地的防疫防控工作。

福建永鸿

  100万个医用口罩捐赠予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在战疫的紧要关头,一系列的善举显示出了林雄申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了香港市民与祖国血浓于水的脉脉亲情。

  林雄申向东南传媒记者表示,此次疫情牵动了亿万人的心,而自己更是为闽港两地的乡亲担心。只是希望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和大家一起度过这个难关,林雄申这样说道。他对这场抗疫战信心满满,坚信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硬仗。

福建永鸿

  爱国爱港爱乡是居港闽籍乡亲的理念,反馈社会就是林雄申的经商之道。长期以来,他在致力于福建省各项公益事业发展的同时,也积极投身于香港的各项社会事务,得到了各界的好评和赞扬。2019年6月,香港特区政府授予林雄申太平绅士勋衔,他也因此成为香港历史上第一个获得太平绅士勋衔的福清人。

福建永鸿

  工作人员清点物资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