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集团党委、奥园慈善基金会向武汉市武昌医院捐赠医用呼吸机一批

公司 2020-03-06 10:29:23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5日,奥园集团党委、奥园慈善基金会“抗疫暖春活动”向武

  汉市武昌医院捐赠呼吸湿化治疗仪、医用专业呼吸机等医疗防疫物资一批。武汉市防疫指挥部张主任、武昌医院领导卢钰、奥园商业地产集团湖北公司总经理助理邓彪等出席捐赠仪式。奥园集团党委汇聚党员员工爱心,致敬武汉医护一线。

奥园

  捐赠仪式现场

  第五版新型肺炎诊疗方案把重型、危重型患者的呼吸支持提升到更为重要的位置,医用呼吸机成为救治重症患者的关键性医疗设备。疫情发生后,奥园集团党委第一时间向集团各级党组织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组织党员、员工积极为抗击疫情捐款。为了让党员员工的爱心直抵一线,帮助重症患者早日战胜疫情,奥园商业集团湖北公司在集团党委指导下,积极与武汉市防疫指挥部对接物资需求。武汉市武昌医院是武汉市新冠肺炎定点诊疗医院,也是抗疫英雄刘智明院长生前工作的医院。武昌医院救治任务艰巨,为疫情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和巨大牺牲。但目前还紧缺呼吸机等专业医疗设备。

奥园

  奥园集团党委发布《爱心捐款倡议书》

  奥园集团党委紧急采购,商业地产集团湖北公司积极协调京东物流,申请防疫物资专用通道。商业集团湖北公司在集团党委指导下,总经理赵跃、总经理助理邓彪、投资总监刘磊等骨干人员迅速组成前线物资捐赠工作小组,多方面联系采购渠道,从物资发货后便不间断联系催促,到货后开车亲自接货,想尽一切办法将呼吸机在到货的第一时间捐赠给武昌医院。

  武昌医院领导卢钰在接受捐赠时表示:“新冠疫情在武汉市总体形势还是比较严峻的,奥园集团党委、奥园慈善基金会送来的这批设备,对我们来说真是雪中送炭,让我们更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奥园

  奥园商业地产集团湖北公司总经理助理邓彪和投资总监刘磊搬运呼吸机等医疗物资

  作为香港上市公司、中国500强企业,中国奥园集团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疫情发生后,中国奥园集团董事会、集团党委第一时间决策部署,采购紧缺医疗物资驰援武汉。截至目前,已通过境内外渠道采购逾110万只N99、N95、一次性医用等口罩及医用防护服等医疗物资,运抵并直接捐赠给武汉定点收治医院、公安干警等抗疫一线。

  武汉是一座英雄的城市,武昌医院是一个英雄的医院。奥园集团党委、奥园慈善基金会以及奥园集团全体党员、员工,谨向武汉市和全国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携手同心,与爱同行,奥园与您一起“战疫”!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